2025.12.16
操作:继续持仓;从理智上讲,不及预期就要割肉,但是我发现我买点一直不太对,很多票拿长点最后就赚钱了,操作有很大问题,但是我还没搞清楚我的模式,只能试错;只看今日,我昨天选
商业航天板块问题不大,主线剧情,但是从标的地位上讲,
达华智能确实不够辨识度;但是也已经到了20日线,可能存在交易性价比了;另外意识到,很多好的标的买点是不会舒服的,昨天在
通宇通讯和达华智能,我选择更低的达华就是错误,很明显通宇通讯承载的情绪更好;或者就算我昨天均线买了
超捷股份,今天硬抗,或者我早上想过卖掉达华去买超捷都是更对的做法,但是我犹豫,根本还是认知不到位
指数:3824 缩量872:4237,40:15,回撤7,理论上是冰点,但是我更倾向于下跌中继,不太看好后续市场整体情况
市场 :商业航天 监管股大负反馈,下午有回流,但是没有拉达华,可能它不叫航天,我还是不太理解它为什么跌这么多,更觉得是超跌了,但是这并不是我硬抗的理由,我还没有纪律没有模式是最根本的问题,这一切又最终还是来自于认知;食饮拉涨 永辉涨停;另外汽车涨 持续性待考证
计划:明天可能还是拿着 我又要从这个月赚钱到亏钱了 人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