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9.8周一
震裕科技冲高回落破均线就卖掉了,然后买了
国轩高科;今天震荡我觉得是最好的表现形式,如果顺延周五继续冲高,不符合*要求的慢牛,这种震荡,然后cpo里的资金出来,开始试错方向,如果直接就去固态继续向上,反倒加速兑现,这种分歧震荡有利于稳定里面的资金,为后续拉涨做准备;当然这只是其中一种概率,现在买入固态算是前置投入吧,国轩上下正负4个点收在一起个点左右,感觉是在震掉不稳定仓位,大票适合走趋势,涨不停就不停涨,目前位置不赚钱的话亏损也应该不会很大,不过还是得边走边看;另外除
机器人外,医疗器械,化工etf都是低位,感觉也很有性价比,另外感觉
消费电子相对没有特别好,不如慢慢低吸半导体,一旦反弹就会很快; 最后默念 好好学,天天向上,我是菜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