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5.12 新的开始 给自己一个机会

25-05-12 23:59 7865次浏览
来电的红红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计划:只做一笔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电的红红妈

26-01-14 20:20

0
2026.1.14
暂停几天,最近三个月做的很不好,放空一下
来电的红红妈

26-01-13 23:10

0
我好像有种潜意识的贪心 想要埋伏主线 学不会跟随主线,比如我觉得商业航天主线很明显了,我畏高;之前看到机器人有过表现,觉得可能做承接,就一直做,但实际上后来应用真正站起来了,也不愿意去;执著于自我意识的未来主线可能,客观事实和主观想法,拎不清,畏高,想从头吃到尾;
来电的红红妈

26-01-13 23:06

0
2026.1.13
还继续拿着昊志机电
最近看盘只是随便看看,市场主线就是主线,要么航天要么应用,不然主线分歧时,这种次支线跌的也猛,明天继续跌就卖掉;昨天万向钱潮没封住,今天昊志低开都是要卖掉的信号,一方面早上不在家,另一方面,侥幸心理还在继续作祟
来电的红红妈

26-01-13 09:35

0
2026.1.12
买了昊志机电
来电的红红妈

26-01-11 23:23

0
反思:主线没选上,之前商业航天做了两次,一次选错标的,一次卖飞,但主线就是主线,应该不断去尝试;
来电的红红妈

26-01-11 22:59

0
2026.1.9
买了半仓胜通能源 半仓万向钱潮;胜通买太早了,我一直买票都很急,要改
来电的红红妈

26-01-09 00:21

0
2026.1.8
空仓
来电的红红妈

26-01-07 22:42

0
2026.1.7
继续拿着,明天关键,得站稳5日线,最好反弹,不然可能就像之前的蓝色光标
我最近很黏票,做的很不果断
来电的红红妈

26-01-07 00:16

0
2026.1.7
我在看盘这块还要好好练,很多盘面的东西,我是不懂的;
五洲新春没有预期的低点,均线下买了回来;目前满仓
来电的红红妈

26-01-05 20:53

0
2026.1.5
尾盘卖了一半五洲新春,明天考虑低吸;另外关注超捷回调触10日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