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一个礼拜有打板亏的,有追半路亏的,脑子直接懵掉了。不知道是怎么操作了 一个礼拜以前还可能觉得这个月不会亏损,是一个平的状态,可是不对劲
0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这几天在玩金铲铲,脑子里全是游戏,就没有考虑股票,也没有考虑复盘。当脑子里全是股票的时候,就必须要放弃游戏。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股票,我必须要清楚这一点,已经没有时间再继续耗下去了。你要记住现在要做的事情
0
每一次操作前先问问自己,这是你的买点吗?你是不是带有主观意识去操作。有没有尊重市场的选择
0
这几天玩金铲铲玩上瘾了,又开始忘记了自己要干嘛, 当我觉得我这个不会亏损的时候,结果就是现在这样。最后一周直接来了个大亏损。
0
这不是我喜欢,熟悉的图形,我为什么要去操作,我做的都是什么鬼东西。 说是不要主观,可是只要复盘就会主观,为什么越做越难做,以前得东西忘的怎么会那么快
0
这几天的我,一点也不尊重市场,也不复盘,也不做计划,就这样完全靠自己的主观判断去操作。完全违背了自己的初衷。狗改不了吃屎,就这个样子还想回家做全职。
0
好像忘了什么事情,想不起来
0
已经感觉到了内心的强大和自身的变化,我既为王,还有何惧。
0
得道前,砍柴时想着做饭,做饭时想着挑水,挑水时想着砍
柴
得道后,砍柴时想着砍柴,做饭时想着做饭,挑水时想着挑水。
一念之差,就是天堂与地狱,痛苦与喜悦的区别。
0
看你的实盘一直在亏损,辞职以后也是一样亏损的!最终结局就是亏完从新找工作的!希望你不要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