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歧”转一致的分歧叫“一致”,“一致”转分歧的一致叫“分歧”。
0
今天的我起了念。这个念头非常不好,可以说是非常恶心的东西。因为今天自己的操作不好把龙头卖飞,虽然表面没有表现出来什么,但是心里已经非常扭曲了。我竟然把这个操作(心里面)归根于别人身上。下午五点左右我妈找我要钱,说我爸要去复查一下,只有几百块而已,但是我的心里竟然起了为什么找我要钱的念头。分明是因为我自己卖飞,现在察觉出了这个念头,我觉得需要记录一下
0
忘掉之前操作的亏损,不要被之前的操作蒙蔽了双眼。 影响你客观的跟随市场的选择。就好比龙头
诺德股份,我有很好的先手。 不过我当时想的却是复利,没有勇气去博弈。想的落袋为安。好纠结。内心真的要经历多少次挣扎才行
0
打板情绪那套没用,真正的交易技术可以迁移的,可以适应指数,股票,期货,期权 都是通用,才是真正的交易技术。因为 背后 共用一套通用的底层技术和逻辑。
网上的东西 要么虚假 要么吹牛,95%以上的人认知都是错误的,研究了一辈子连门都没入
0
永远不要怨恨你生命中的任何人,因为他们都是受你业力牵引,才来到了你的世界。他们的本意也不是针对你,只是你们累生累世的业力推动他们做出伤害你的举动,他们本不想来,奈何业缘不得已而为之,伤害你的同时,他们也受伤了,这些人之所以出现在你生命里,都是为了考验你,历练你,都是为了渡你。
他们的出现就是来给你了业、消业的,你不要生起怨恨心,不抱怨,去用忏悔的心接纳一切的人和事,这个业就了完了,不会再继续轮转下去.记住一切发生都是因果业力所至,所有来到你身边的人,有讨债还债、报恩报仇的,还有渡化你让你觉醒而来的,当你明白了这些,你的心改变了,一切都会变,你纠缠在缘影里,不脱身,永远回归不了真我。
0
小明让我上午拉平以后不要卖,万一下午拉升呢? 可是我真的不想这样做,这明明就是在赌,上午拉平是我能看见的,下午的反包是完全在赌
0
犯错误了, 在那里意淫涨停,冲高了8个点没有卖。因为昨天早上冲高卖出以后,
通源石油下午冲到了涨停,所以今天就心存幻想,真该死啊。
0
好像有点飘了,内心告诉我一定要静下来。这种时候是最容易丧失理智。早上还没有丧失理智,做了个T。晚上复盘,做好明天的计划,一定要复盘,要看看资金再往哪个板块流入。 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
0
可能只是为了让自己感觉涨停买进去的那一瞬间优越感,所以看着封板不牢固,也没有撤单。这个票本身就没有关注度,我拿这个票当主线去玩。真实脑子进水了,小明你又逼我犯错
0
你现在遇到的每一个困境,基本都是针对你的性格弱点,而量身定制的。
命运会反复出题,
直到你给出新的答案为止。
直到你突破白己,战胜自己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