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

25-05-07 14:56 3196次浏览
看不腻的波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越高越安全 这是真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海悟道

25-05-13 11:35

0
兄真牛啊我板上卖了走了,现在看来明天依然吃肉了,成功卡掉了天箭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3 10:02

0
我正在排队利君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2 22:02

0
为啥人家美国年轻人每天过的无忧无虑的 中国人年轻人大好青春天天累的跟狗一样 人生的意义不就是快乐和自由吗 每天忙碌的生活让人都没有了纯粹的快乐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2 20:32

0
他竞价都炸了 不过我是开盘以后回封排板的 我去太快了 根本排不进
北海悟道

25-05-12 20:30

0
兄挂隔夜单也买不进去吗?早上开了口子了。我进了利君等着给我奶一口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2 20:14

0
看好的板该上就上 看好的中军该吸就吸 之前因为犹犹豫豫的不敢上不敢打不知道少赚了多少钱 就是因为自己优柔寡断  我发现自己喜欢的票成功率还是挺高的 就是不敢怼 怕亏完 怕个几把毛 该干就干 反正亏就亏七万块钱 赚的话可以无数多 亏完大不了把我妈的账户拿过来炒 之前一直不敢干就是因为自己心里的那道坎没过去 今天收盘后好好的对自己进行了心里开导 不能怕 看好就干 后边应该就不会这样怕来怕去了 上周四的润贝航科就像打板 因为自己那个大叶股份没出掉就没上 上的话也是十个点的肉 错过错过 金钱眼前过 后悔心中留 以后一定要杜绝这种情况 该断则断 做一个杀伐果断的小散!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2 16:49

0
还是要往好处去想 人如果一直往不好的去想 迟早能给自己气死 好的一点是自己能看出来龙头是谁 核心中军是谁 弹性是谁 补涨是谁 这已经比以前强多了 以前是真的狗屁不懂 现在欠缺的一点是勇气 怕亏 怕死 md你怕鸡毛怕 跟个傻逼一样 这也怕那也怕 看见龙头就怂 谁他妈逼能看见最低点是哪 几个板到头 不都是不断试错吗 你妈的那么牛逼你还炒啥股 可以上天修仙了 头铁看好就干 亏了就亏了 大不了亏完再也不炒股了!明天干成飞集成!管他开几个点呢竞价就买 !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2 16:20

0
是啊 看最后就几千万封单直接干 要不然咋赚钱啊 大不了七万亏完直接退市!以后当个敢死队 看好就干 头铁
倚楼听风雪

25-05-12 16:16

0
你这有点小心过头了,该干还是待干
看不腻的波妞

25-05-12 15:09

0
天天自己跟傻逼一样 行情差不敢上 行情好tm还不敢上 操 我真傻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