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的板该上就上 看好的中军该吸就吸 之前因为犹犹豫豫的不敢上不敢打不知道少赚了多少钱 就是因为自己优柔寡断 我发现自己喜欢的票成功率还是挺高的 就是不敢怼 怕亏完 怕个几把毛 该干就干 反正亏就亏七万块钱 赚的话可以无数多 亏完大不了把我妈的账户拿过来炒 之前一直不敢干就是因为自己心里的那道坎没过去 今天收盘后好好的对自己进行了心里开导 不能怕 看好就干 后边应该就不会这样怕来怕去了 上周四的
润贝航科就像打板 因为自己那个
大叶股份没出掉就没上 上的话也是十个点的肉 错过错过 金钱眼前过 后悔心中留 以后一定要杜绝这种情况 该断则断 做一个杀伐果断的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