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体上就是拼成功率 只要成功率高避开退潮那就是赚钱 龙空龙 当然做不好就是面空面
0
现在只要买看得上的高标 即使不是竞价买的 当天大部分也能上板 这里不是说我多牛逼 而是这种标受到了市场上所有游资大哥的关注 所以即使没那么好 也有人愿意给你封板 抬轿子 所以热门股才好赚钱 当然亏起来也最快哈哈
0
下午开完那个傻逼会以后到现在像吃了个苍蝇一样恶心 恶心到家了真的 怎么会有这么傻逼的人
0
小时候就不喜欢上学 初中 高中都不喜欢在学校 不光光是不爱学 而是讨厌人际关系的处理 和人打交道没啥问题 有那种我烦的人或者看我烦的人和他们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我就浑身不舒服 我想干什么一看见他我就不得劲儿 影响我正常生活 而且我也不想处理这种人际关系 一句话我都不想说 看我都不想看 所以我的朋友圈也就是身边关系特别好的那几个好朋友 这个公司里也一样 我很纳闷为什么他们公司里全是爱吹牛逼的人 不吹牛逼会死吗?搞的自己很专业 实际上算个屁 (我们两个公司合并了)我真快烦死了在这里上班 就是生理上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 他们老板也是那种爱装逼爱吹牛逼的 我去 nm接地气儿一点会死吗???这也是我喜欢一瞬流光的原因 人家不会因为有几个亿怎么样摆谱什么的 说话就是那么接地气儿 给人很好接触的感觉 真的 今天开会就看见那几个爱吹牛逼的我打心眼儿里就是烦 讨厌这种 我姐的朋友也是爱吹牛逼 我也是看见就心烦 后边再也没见过 恶心死了 搞的我一点复盘的心情都没了 出来吃个饭 缓缓 这几天都不会去公司了 后边心情好去半天混个脸熟完事儿 看见那帮傻逼我都恶心 想吐🤮
0
我能理解我为什么在公司让我感到压抑 不舒服了 就是因为他们认知不够 不能理解什么叫市场合力 不能理解什么是真正的市场核心 都是一群自以为是的意淫怪 一个尊重市场的人是无法和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共同去交流的 今天在公司开会真的被气到了 一群股市里的弱智在和你讲道理怎么一起聊 没法聊 反倒是给你气的不轻 准备辞职了 哪天说走就走了
0
希望明天给肉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