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深夜感悟

25-05-05 00:13 1996次浏览
鸿锦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是大晚上想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想到一些不太乐观的事。虽然死亡确实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而且自己这么年轻,也不用去考虑这些,但是仔细去想,发现自己是恐惧时间的,恐惧未知的,不敢直接面对未来某一天死亡的到来。或许是在教我珍惜一切吧,比起股票,人生还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对交易是满怀憧憬的,即使斩了再斩,不过或许是一种认知尚未到位,自己总觉得没那么难,但却从未仔细想过,过几年要是一败涂地如何
晚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锦泰

25-05-05 16:30

0
还是自己得想得开
牧狼神

25-05-05 14:00

0
人生如此苦,生都不怕,何惧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