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没牙爷叔学炒股

25-05-01 19:19 1892次浏览
吃肉喝酒打美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次入市!第一次入股市是在2015年5月27日,当时全仓100W买了风头正劲的“神车”!第二天大A天雷滚滚,千股跌停!亲戚朋友都说我是真正的“股神”,我一入市大A全部跪拜我的到来……后来100万的本金在我啥都不懂的操作下5个月后就剩20万多一点,于是割肉出局退出股市!现在过去了10年又找到以前的证券账户,在拿100万为稳定股市做做贡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5475对方

25-05-01 23:44

0
这,,下周不会又千股跌停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