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纠结。。。。

25-04-28 23:42 314次浏览
人贱仁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又亏损了20个点。

昨天我妈再次批评了我炒股,现在我有儿子,每次看到儿子我都会不自觉的微笑,他让我生活有希望与奔头。但是当我妈说我收收心,多考虑家庭,别再炒股的时候我自己也动摇了。炒股像是一场鱿鱼游戏,或者像是沼泽对面的一箱财宝,给穷途末路的人一种希望。陷入泥潭之中的时候又有一种窒息感。工资都付出了给股市,那些明明靠辛苦汗水换来了工资却被股市掠夺而去。
纠结,很纠结,大神们说炒股像是一个疯子,一念成魔,一念成神。魔成于90%,神成于1%!
多希望有一个大神给我指点迷津,又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运气好一些买入一些好股票。
今天又是喝多的一天,喝多的时候我才勇于面对亏损,就这样吧!再给自己一年时间,如果真的不成,或许真的要收收心了。
愿君早日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