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逃顶海鸥,板砸宁波海运,吸了一口江化微

25-04-11 15:35 181次浏览
纠结心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没排到宁波还在懊悔,错过大肉,下午就庆幸幸好主力太猛把我拦门外了,今天预测到连云港 要开板,但没想到这么弱,都是半导体的锅,把流动性吸干了,还想着连云港能去破一下监管,现在又凉了,超预期的反而是国芳集团 ,不知道周一会不会补跌。中午收盘排了江化微 ,32分排的,最后也进去了,就看周一能不能超预期走出龙头气质来了,这周因为周一哈三联 卡仓位,导致没能去到连云港,可恶的哈士奇。今天大盘超预期的坚挺,感觉像是在吃断头饭了,半导体能不能走出来也需要周一确定,零售这块没有板块效应,但是有个超预期的龙头,也有一定机会回流。这周还不错有十多个点收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