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卖出金河生物 打板瑞茂通

25-04-11 15:40 247次浏览
小朱不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出金河,昨天缓慢冲板没封就感觉弱了,今天集合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就应该割掉还是犹豫了

计划是排板连云港 但封单太大进不去稀里糊涂去了后排的瑞茂通 (计划之外狂扇自己巴掌)

买入金河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割舍还是不够坚决!

调整心态重新出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