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还是没能改掉自己的执念不能与时俱进,总是对于股票预期太深,而不懂得变通,也不想去变通,总怕错过,更多的想的是格局而非赚钱,但交易不就是为了赚钱而非格局,我一直没想通。
[淘股吧]7板好多股票的例子,突破不了,而自己总是选择格局而不是变现,
海鸥住工竞价高开后,十几秒涨停,这就是卖点,但没舍得去执行,最终卖在平盘位置。什么时候把利润变现,做大概率的事情,不怕卖飞,那么我就走出这关了,这关卡卡我太久了,我不怕回撤利润为何就学不会放弃利润呢?
中旗新材,对其尾盘还有格局,最终卖在收盘平盘位置,知道明日还有反包预期,但模式就是如此,明日反包再买,今日就是做的反包预期,没实现就卖出,明天的事情交给明天,不做预期。盈利6%(3仓)
凯美特气开始,5+2次日还给多次卖出机会。中旗新材6板次日微亏,海鸥住工6板后日次有涨停溢价,情绪都开始恢复,今日
国芳集团也是一字板到6板,所以,
连云港的回封6.86元买入5仓,虽然情绪认为回暖,但毕竟海鸥住工今日是天地板的走势,情绪处于2个极端
红宝丽的上板,认为值得出手
持仓股:
1、连云港,6.86元/5仓
操作股票:
1、海鸥住工,持平(未逢高止盈,少赚10%/满仓)
2、中旗新材,约盈利2%(满仓)
周一目标:1和2谁强选谁。3和4只是备选关注
1、连云港和国芳集团2选1,这是近期第一个打开7板空间的股票
2、中旗新材反包,观察资金是选择反包模式还是连板模式打开空间
3、红宝丽的强势反包
4、凯美特气的强势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