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时候要退出了,真的不适合。何必苦苦挣扎。

25-04-09 17:41 577次浏览
智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开始断断续续炒股,15年后开始上头。前后累计亏损20万左右,被爆头了,目前炒股部分引起的负债资金为7W。啥也不想说了,退出,好好工作,好好还债,好好生活 。退出至少生活还是可以继续,只是生活稍微难点。但再这样下去房子车子都要没了,妻离子散,真是万丈深渊。短线如果没有走出来,最后的下场就是归零。祝各位要日上岸。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敏

25-04-09 21:41

1
好好赚钱,能留下来的都是优秀的,希望兄都是好好的,能获取圣杯!祝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