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吃屎笔记

25-04-08 22:55 105次浏览
知易而行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50408.今天情绪很低落,前面买了一只医药股,第二天负反馈的时候其实可以走的,5个点左右,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割不下去了就是想扛,结果连吃了2个跌停。这是第一个错误。不执行纪律
今天的普反行情,脑子里只装着这只股票。开盘补仓。医药全天也没有什么起色。 第二个错误,偏离主线。
写帖子的时候想哭,明明很努力但是没有什么收货。我也分析了自己,操作慢一拍,是怕跌!!!龙头、补涨,最好从容的入场点就是分歧点。如果怕跌还怎么做股票呢?
心乱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