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731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空翻

26-06-24 15:03

0
已经很棒了,慢慢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送给你也送给自己
随便一小散

26-06-24 14:59

1
这个股每次都SB…
随便一小散

26-06-24 14:50

0
宏柏更好吧,我差了1万手没有进去刚撤单了,光纤太强了。对自己要求低一点,封住明天就能开奖。
大空翻

26-06-24 13:28

0
早上我也没卖好,-1.5卖的。反思开局就该卖这样西拢还能进 。32排西拢到刚才没进去,半路了宝光 。又是失败的一天
励志翻倍100

26-06-24 11:53

0
我的心态是他低开证明自己选错票了,时机不对,小亏一点也能接受,不影响继续做大,就怕拿到深水再割才是大亏损
随便一小散

26-06-24 11:39

0
确实1/4会更好点,账户曲线也会好点,主要是我操作不过来,没那个看盘条件。
砂実

26-06-24 11:12

0
感觉兄主做一进二的话都用1/4仓操作会好些,1/2仓操作压力太大,现在一进二不确定性又强
随便一小散

26-06-24 11:06

1
连板这里到了3板就没人接了,目前3进4反而好做从3板走出来辨识度太高了。今天SB把局面弄复杂了,之后突然接受自己总会卖在最低点的事实就没那么难受了,后面就按照自己回卖在最低点来操作就好了。最低点+2卖了一半正和生态,上板打回半仓,回封本来上满跟着撤单了... 最低点止损六国化工。排版1/4宏柏新材可能买不到。
大空翻

26-06-23 23:24

0
真心谢谢  愿我们都能找到自己想走的路
随便一小散

26-06-23 16:43

0
慢慢来,预期降低点,确定性提高点,一开始就是等100%觉的能赚钱再入,亏了也认。慢慢的学会控制仓位,选择时机,调整心态。我也没走出来...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