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968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aishuiy

25-12-26 13:06

0
欣贺这个恶庄,坑了我半个月,昨天才复活,想不到兄进去了
随便一小散

25-12-26 11:46

1
加油,明年就减少在陶县的时间了,多花的时间在股市本身上。
朗峰2025

25-12-26 11:39

0
加油!看好你的,管不住手这一项就能万劫不复,所以何谈其他,我才刚从这个状态走出来,这一周才踩上了8月的节奏感。2026一起加油!稳定复利!
baishuiy

25-12-26 10:38

0
和过去的自己比就好了,陈这种带流量的还是少数派
随便一小散

25-12-26 10:37

3
2025-12-26
竞价欣贺按了跌停,但是因为有一字的消费,量化竞价反核拉起来925直接走了,亏了-6.5个点还行吧。昨天没有弹窗的意外,拿了港湾差15+个点,不卖飞鲁信也是20+点,越发感觉炒股的核心不是做对,而是不做错;不是赚钱,而是不亏。
空仓了,今年亏损-10%,这个月亏损-20%,25年就这样吧,遗憾很多,总体感觉是距离稳定盈利差了那么临门一脚,可能这个临门一脚还要一段时间。做票整体不够大气,扭扭捏捏的很别扭。26年加油吧。
随便一小散

25-12-25 17:46

0
得重新找找方向了,买入方式和卖股都要有个改变。
我要摘星星

25-12-25 17:28

1
不管怎么样2025年也算是结束了,至少年线上没有回撤,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收拾心情迎接全新的2026年吧。
随便一小散

25-12-25 17:20

0
没办法啊,每个人的起点不一样,他上来就有大佬带着稳定盈利,对市场的理解和心态都是普通人无法比拟的。普通散户都是摸爬滚打,很多时候亏损的太多次就击穿心理防线了。我是看不了这些,今天心情不好一方面是做的全错,一方面是看这些几十倍的收益,显得自己跟个傻子一样。
我要摘星星

25-12-25 16:57

0
哎,看到陈小群前几天晒成绩,再看看自己,感觉天才和普通人之间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完全是天上地下。

我个人觉得,在现在量化时代,打板这一操作的难度在未来应该是可预见的会越来越高,审美或许比打板操作本身更重要了,这可能是需要去仔细复盘的东西。

回头看一年中其实能看懂的大肉股肯定很多很多,但是都被自己的各种交易摩擦啊心态啊理解不到位啊等等问题给对冲掉了,这些交易少一点,看得懂的交易多一点或许就好了,当然这也是正确的废话。

像你说的,耐心等待勇敢出手的时机。踩中节点之后的胜率客观上确实肉眼可见的相对高一些。
当然这种等待也有等待的问题,水平不够的话会看错节点,水平高一点但还是不够高的话会看对节点但是选错载体,水平再高一点的话看对节点看对载体但还是容易因为后续理解不够而扛不住波动拿不住票……反正各个阶段有各个阶段的问题,而这些问题的归宿一定是实践。

交易就是不断做减法、做加法、做减法、做加法中波浪式前进的过程。很多人只说要聚焦,要做减法,要去掉不必要的交易,但是却忘了做成这些结果的过程需要无数笔用于强化训练的摩擦和试错交易,也就是做加法的过程。
只有在这些过程中不断强化理解力,才能慢慢达到做减法的效果。

写的没那么清楚,反正要相信自己在一定程度上有洞察市场的能力,总会达到能够减到减无可减的结果。
随便一小散

25-12-25 16:48

0
今天想做机器人的,结果手里拿着2板唯一的换手机器人鲁信 开盘就给扔了,跟傻子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