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634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蘑菇农夫

25-07-30 08:40

0
这行情,基金很舒服
随便一小散

25-07-29 19:59

0
2025-07-29复盘
指数周线6连阳,沿着5日线爬升,看不懂预期在哪了,上面要指导930破前高吗?今天早盘短线情绪一度冰点了,除了7板的一字,2进3也全部低预期没走出来。趋势继续加强防守趋势医药一度感觉都有点高潮了,后面指数带动短线连板情绪回暖,雅下水电站2波集体封板直到西藏天路水下拉起来封住。现在是不管盘子大小,钱够多情绪到位了60亿也给你瞬间拉升10+。

连板
西藏旅游,小盘+受益+不会被辟谣,这个逻辑预期差学起来。只能顶一字了。

2板
医药
佛慈,下午再开明显就出货了,低开预期。
华磁股份,按理说这个是预期差,结果尾盘开板+竞价漏量,低开预期。
剩下2个医药,没买点了。
2个20厘米,也没买点。
2个雅下,也没有买点。

市场偏好
趋势加强,大盘子辨识度;亏钱在庄股秒板,竞价低预期等

明日策略
雅下,这种2波始终不会参与,昨天和今天感觉是两个参与点,但是明天怎么继续加强或者分歧后加强,不会搞。
医药,一直走不出3板,今天2板可以试试,明日没有买点了。
科技,也是一直走趋势不做连板,很难,但是明日应该是试错。
反内卷,消息一直有,但是感觉市场认可度太低了,新农这个小盘子预期差走不出来,估计还是靠雅下带可能。
稀土,首板可以做,2板感觉很难,盘子都太大了。
机器人,按理说应该有补涨,但是10厘米主板感觉很难啊,可以试错。
环保水利,跟雅下太近了,北京这边雨也停了,不做。
生育,没买点,今天可以试错,明天佛慈这种看看能不能弱转,但是感觉不好买只能走预期差医药。
军工,估计8月份会有一波,但是今天的盘子都太大了,后面看看试错。
我要摘星星

25-07-29 11:59

0
唉,单波十倍股出现、量能稳定1.5万亿以上,这种情况下连板高度居然一直在五板以下,见所未见的行情,以前不知道为什么20年前后的白酒新能源医疗的赛道行情还是很多人赚不到钱,现在知道了…
随便一小散

25-07-29 11:32

0
最近连板就是没人做了,2板封不住就是10+大面,封住第二天竞价不及预期就没人接。确实应该空仓的,自己的模式和心态都有很大的不足。这个月就这样了,从盈利+38%到-0.5%,正好5个交易日,虽然很遗憾但这就是交易,如履薄冰。
我要摘星星

25-07-29 11:14

0
极致的机构赛道轮动行情,打开成交榜涨幅榜全是赚钱效应。。对于短线选手来说真的看的焦虑,稳住吧,你这波真回撤伤了
我要摘星星

25-07-29 11:14

0
极致的机构赛道轮动行情,打开成交榜涨幅榜全是赚钱效应。。对于短线选手来说真的看的焦虑,稳住吧,你这波真回撤伤了
随便一小散

25-07-29 10:47

0
2025-07-29
亏损了,没脾气了。正好5个交易日回撤-30%差不多50万...做股票以来最快的回撤...越不相信越上头亏损就越多。一方面确实上头了,一方面是个人有些变动导致不好看盘,最后连板也是地狱难度确实特别不好做。市场永远在变动,心态方面还有很大差距。

操作
止损
止损

其他
整体卖的不好,今天可以盈利的也卖亏了,月度亏损... 最近连板没溢价,自己模式里面空仓的条件几乎没有,在这个阶段越努力亏损越多。
随便一小散

25-07-28 10:40

0
仓位错误也来了,多伦这个亏损感觉不太对劲,仔细看原来第一次撤单买进去了一半,第二次有买进导致1.5倍的仓位...麻蛋。
随便一小散

25-07-28 10:07

0
2025-07-28
继续回撤,心态还是不行太着急了,今天的2板其实挺好做的3个封住的都能排撤,但是心态急就着急买。

操作
扫板多伦,这个做的不好,直真和大恒都买的到做这个干嘛,回封跟着扫还是心态着急了。
排板新农,反内卷+医药,医药这个方向3板确实不行,看看反内卷这个方向能否走出来。

其他
连续回撤的问题基本知道了,心态不稳,对模式不够坚持...遇到匹配的行情就赚,遇到不匹配的还硬做就连续大亏。自己还差太远了。
随便一小散

25-07-26 19:06

0
还是心态不稳,明知道自己踏空还硬搞就这样了,还有不到10个点,稳一稳保持月盈利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