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778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朗峰2025

25-08-13 09:51

0
趟吉视,低吸了合百,5个点卖八一
朗峰2025

25-08-13 07:30

0
吉视一直躺不了,不按套路出牌,确实不好持股。
随便一小散

25-08-12 22:51

1
2025-08-12复盘
指数差一点,大盘子有多猛,小盘子就有多难,情绪明显没跟上大盘子的节奏,2板4个30亿+也挺罕见的。盘面上芯片+金融异动像是要冲关了,大概率冲关后回调。

连板
吉视,卖飞两次,这次消费利好,虽然跟个股没关系,再不加速说不过去了。

3板
4个新疆,火炬模仿太明显,八一这封单…看不懂
万通,芯片+地产,卡住了位置,弱转强预期,但是接不了。

2板
也没啥说的,几个消费的内部股。小盘子都是缩量加速没法接。大盘子都是没啥预期了。

市场偏好
大盘子明星股,重组股

明日策略
整体买点不好把握,指数高开高走就应该继续做科技身位但是身位盘子都大,小盘子都应该一字。明天看看消费有没有好的接入点。
随便一小散

25-08-12 15:36

1
长城带起来的大盘子明星股的赚钱效应,昨天的华胜也有溢价,那么今天大盘子该做了,自己跟进太赚钱效应太慢了。
朗峰2025

25-08-12 11:35

0
迷你仓八一,我是1234都做,哪里符合做哪里,节点踩对了还可以(只是有时候我看不懂),有半仓在新股,又去试水了,尾盘不拉割,昨天低吸的。
随便一小散

25-08-12 11:30

0
新疆昨天北新路桥封单看起来不够也都是散单,以为会开所以想等开板,剩下的就是天顺和新疆火炬,天顺上板的时候没仓位,新疆排撤了2次被堵了,国统我也排撤了2次感觉没意思主动没要。今天3板不是我的模式了,我觉的可能是八一走到最后...
朗峰2025

25-08-12 11:24

0
我竞价剩下的仓位上了八一,以为没了,给惊喜,你怎么不做新疆?强度不够?我看交建封单差点意思,所以小仓八一试试
随便一小散

25-08-12 11:12

0
2025-08-12
在这演我呢,吉视竞价/分时总是差点,不知道是主力NB会演人还是差一口气,亦或者是自己经验少判断不准确。创新当天面10个点现在反包新高... 脑机这个题材跟智能眼镜很一样,都是那种有想象力和消息,但是板块太小的题材,不能做主线只能做支线穿插进行,所以要卡节点,不能有过强板块抢夺资金,也不能太过于一致因为太名牌了。

操作
小仓西藏药业,排了半天撤了大部分,剩下20w+。

其他
创新医疗和4板吉视感觉都可以。2板最想做大元吧,但是弱转强太缩量看3板的万通了就没做到。
随便一小散

25-08-11 15:18

1
2025-08-11 +4.65%
空仓,2板排撤了5个一个都没进去...这节奏跟上个月雅下首板那次有点像。昨天复盘就看不好今天做什么,开盘除了万通其他都感觉一般般偏谨慎了。新疆北新封单不强其他就谨慎了,火炬这个图形特别好排撤了没进去,天顺看好但是没仓位。万通盯了会没回封,然后回封没看到。洪田撤单被万手堵死。尾盘科技还在加强,可惜。
随便一小散

25-08-11 10:47

1
洪田这个回封可以,盲猜这个回封万手单应该是小群。超预期+辨识大盘子+强顶分时转一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