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842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25-08-20 21:43

1
2025-08-20复盘
指数韧性很强,日内完成调整,上午消费电子华为系,下午芯片带动指数。目前共振指数的还是科技,消费电子,芯片,算力,机器人。市场迷茫了机器人一直不缺席。新的异动是消费电子和大消费。新的概念是微泵液冷和氮化铟。

连板
济民,浙江医药,这个拉的看不懂,大概率挡刀的角色。
4板
科森,消费电子+机器人,发酵不顺畅,但是封单太稳了,作为科技最高板共振中阳,大单一字预期。
汉钟,芯片+液冷,情绪反推,明天得主动了需要加速。

3板
园林,算力+活跃股,一度换手身位,下午指数拉起来感觉没用了,盘子小可以顶。

2板12个
世茂,看不懂
泰豪,算力补涨,这样走一字到头
南方,减速器+芯片,按道理加速最差T字
全柴,减速器,锁量一般,小盘子只能一字。
华立,明牌华为,反推科森
北矿,爆量预期
腾龙,无买点
云南,芯片,共振指数,盘子大开过今天是最低要求
酒鬼酒,指数护盘,机构股,感觉无买点
华丽,反推高标+冷却
御银,稳定币,还是同一批资金做的,真是不放弃,比中科机会好。
电子城,看不懂,没有爆量说明主力还想做,但是尾盘反推低开预期。

市场偏好
独立股,老妖,大盘子明星,华+金,机器人+算力双概念。

明日策略
早盘肯定是延续情绪回暖,看资金硬顶的方向以及是否发酵,消费电子回流,芯片是否续强。过度一致就要看兑现程度和抵抗方向。轻指数重个股地位,预期不要一致,指数这里震荡为主。

科森按道理主力会硬顶,手机液冷微泵看下,大消费可以试错,国产替代方向重视下。板块超预期做弱转强个股。
随便一小散

25-08-20 15:13

0
全柴动力500手守门了,这个低开高走应该是个满仓的日子。
朗峰2025

25-08-20 11:30

0
牛市耐心点,我开会利欧还没卖
随便一小散

25-08-20 10:46

0
操作
持仓科森,提前买入的威力,有发酵。
止损中科,这竞价表现基本是要拉一波的,看懂了但是急着做2板节点,卖飞大肉。
排板全柴,应该买不到了,撤单两次再排基本进不去,那个2万手排单不应该撤了,感觉脑袋有点懵。

万能的桃县,如何能卖好点?
随便一小散

25-08-20 09:57

0
2025-08-20
我是个傻子,开盘卖了中科金财,这竞价明明知道会上冲还拿不住,大肉都能卖成亏损,垃圾。
朗峰2025

25-08-19 11:08

0
嗯呢,天天听我和小明
随便一小散

25-08-19 10:52

0
嗯,没事慢慢来,赚钱就好,有信心了仓位自然就上去了。
随便一小散

25-08-19 10:51

0
可以,先稳住控制好回撤,只要不回撤赚钱是很快的。。我也是在解决几个问题,一个是卖飞,顺的时候卖飞太严重都是20个点往上,另一个就是回撤太大控制不住。
朗峰2025

25-08-19 10:51

0
我大多数时候都是半仓做
朗峰2025

25-08-19 10:47

0
中科金财我进一次,亏一次,昨天卖的,最近运气好,本月目前30%,稳住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