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862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25-08-25 12:38

0
慢慢来吧,这波节奏不好。
朗峰2025

25-08-25 11:52

0
有赚就不亏,加油!
随便一小散

25-08-25 11:38

1
今天没卖好,本来可以轻松新高的。信达反抽到5个点的时候同时叫我就没出,看到就又不行了,2%止盈。汇嘉水下和水上分两批也出了整体0.83%。 本来可以转12万,到手的只有2万块...尴尬。
朗峰2025

25-08-25 11:01

0
我竞价上了和而泰,目前持有成飞,和而泰
随便一小散

25-08-25 10:49

0
太看好了反而不容易出好,我看市场放量指数大涨,觉的怎么也能回封稳稳的,结果都认为证券会被打压稳指数...现在证券成了反指了,跌的时候拉涨的时候砸... 
今天2板封板率不到50%,芯片开的要强不强,要弱不弱,追的人难受死。
朗峰2025

25-08-25 10:30

0
我还在为你加油呢,我一看信达比我的强多了,卖飞了,不到3个点卖了,成飞9个多点卖了,跌下来接回去了。今天操作还可以,唯一不足就是知道中油可能还行,卖飞。
随便一小散

25-08-25 10:16

0
2025-08-25
脑子没那么清晰。信达涨停应该卖的,慢牛证券没啥预期,涨停封单不强应该出的,结果还在等回封加仓...汇嘉也是,竞价明显想做但是最后被打的太低了,开盘往下就没了,结果也没卖...涨停不卖,跌停也没卖。赚10万,做成亏钱了。
2板今天不好做,预期太高但是竞价芯片整体有点低预期,英伟达那边还在抢资金。同花顺APP还出问题了,昨日涨停和昨日首板涨停都不对...

再多等等看吧,今天不亏就行了。
随便一小散

25-08-22 16:03

1
赚钱就行,仓位还是看确定性和收益比,确定性够了就猛上仓位。我就是半仓/满仓来回搞了,这个月平均仓位72.5%
朗峰2025

25-08-22 15:50

0
还是你狠,干了8成,我这只买了2成不到,仓位没出来,等仓位出来后不知道买什么了。
随便一小散

25-08-22 15:45

1
可以可以,这样搞,我的中信也有预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