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867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25-08-27 11:38

0
盘中最高10%,卖飞最终搞了3.7%,又是一半都没有的一天。
随便一小散

25-08-27 11:00

0
虽然卖飞了天融,但是证明选股还是nb的,博纳和天融基本都是最高的溢价了。天融这个走势铁定板了吧,资金这么强下杀就买。
随便一小散

25-08-27 10:46

0
2025-08-27
博纳主力不做,减持+业绩差,也可能是资金提前布局故意砸软件不让资金从英伟达连转移。

操作
板上砸博纳10%,竞价最后抢筹,但是上板太弱+封板弱+开板,明显不想做的节奏跟着砸了。
开盘止损天融信-2.2%,卖飞卖飞,但是感觉2板是节点所以出了去做新的。感觉还行吧,如果都格局住博纳就砸了。开盘后的走势还要多积累分时经验。
打板傲农生物,业绩+猪肉消费,回封强度挺超预期的,我是感觉有点那个农业小盘高度的意思。

其他
国光,标准弱转强,等了半天上板还是错过;皇马的玄学又来了,有减持昨天做了2个了今天实在不想搞了。
朗峰2025

25-08-26 14:12

0
嗯呢,我是在反思卖的时候的心理活动,成飞计划是按龙头的风格做的,但是盘中波动把我振飞,按在了基本最低,没有按计划交易。虽然带走7个多点,但是这确确实实是一笔错误的交易。每次错误的交易我尽量反思当时的内心戏,就是小明来了
随便一小散

25-08-26 13:52

0
都有卖飞或者晚买的时候,你看成名大佬很多也卖飞,所以卖飞之类的不重要,按照自己的模式就行。关键是保持心态,卖飞或者踏空影响最大的是下笔交易,容易非模式大亏。反之,最多就是把赚钱顺移一天而已。
朗峰2025

25-08-26 12:01

0
我是心态问题,又太过于关注日内盈亏了,真是不容易
随便一小散

25-08-26 11:51

0
最近指数韧性很足,有汪汪队护盘,别太恐慌,不过早晨稳一手我觉的可以的,后面再入呗,卖出风险买入机会。从地天来看连板情绪是加强的,园林地天7板成功厉害了。今天开盘挺奇怪的,很多2板都没有人来封,一开始我以为是大家担心调整,结果原来是高度继续...
朗峰2025

25-08-26 11:35

0
我被开盘的负反馈吓飞了,全飞,继续修炼
随便一小散

25-08-26 10:44

1
2025-08-26
今天头脑清醒很多,操作也比较不拖泥带水。整体盘面担心指数调整了,所以比较谨慎,然后都在做先手博弈,华为、ai软件、上海峰会的稳定币+指数调整护盘。

操作
竞价止损五矿,章源太低预期了,竞价割呗。非模式亏了-7.8%
打板博纳,ai+消费,排队被砸然后秒回封封单超预期,可能是当做AI软件的身位了吧。
打板天融信,稳定币+ai智能体,开板一点不慌,这主力明显要做的。

其他
亚翔3排3撤单,最后一封直接堵死。康德莱这图形真好,医药补涨这个节点也不错,可惜撤单后没看到回封。
随便一小散

25-08-25 15:09

0
两涨停票,连平均5个点没卖掉,一个2%,一个0.89%,买票是有多差啊。中午随手单搞了五矿发展大面,非模式了。试错方向还是要唯一,老二就不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