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774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25-09-10 11:07

0
@断了过去 看看再说,这个分时今天没戏了。
随便一小散

25-09-10 11:07

0
@羽冰 事后看今天不是做加速的节点,指数和情绪不支持,高低切换手试错。
羽冰

25-09-10 10:32

0
我盘前选的也是青山跟粤传媒,但是看竞价王力安防量够,开盘主动,上了,青山其实也是符合的,但是没去,粤传媒竞价量太少,没去倒不算可惜。
断了过去

25-09-10 10:31

0
欢瑞不会亏的,
随便一小散

25-09-10 10:05

0
2025-09-10
大亏,做加速真不是我的强项,今天是我模式内比较好做的,结果跑过去做加速。定力、定力、定力。

操作
扫板欢瑞,昨天就想做没搞,今天弱转强直接搞了。竞价量太少吧,主要还是心态着急了没想那么多,最后被粤传媒偷了桃子。
扫板青山,易中天集体大高开,淳中和青山选择了青山,低价补涨更好拿,但是看看强度还是不如淳中。

其他
差之毫厘谬之千里,按照模式今天会做青山、粤传媒,跑去做加速的欢瑞巨亏,这波最好也是不亏了。
随便一小散

25-09-09 16:27

1
最近做的不太好,主观上排除了很多符合模式的票,比如盘子大啦,太高啦之类的。止损也太快,很多开在-3左右的票都有冲高+5甚至涨停,结果都快速止损了。当然这个阶段就是不太好做,继续等待下二次触底的时机吧。
朗峰2025

25-09-09 10:20

0
持仓观望中,露笑,露出了难过的笑
随便一小散

25-09-09 10:15

0
2025-09-09
市场比较混乱,还是没方向,早盘割了2个一共亏了-2.5%。昨天封住的2板都有肉可惜没做到。2板开始新方向了,众泰上个首板做了出利空这次走出来但是不想做了。泰坦被堵,卧龙没看到,锡装的核电方向感觉可能还是跟算力太近了没人做。空仓等待了。

其他
止损
止损
朗峰2025

25-09-08 22:06

0
你上世运了,没选电影呢?怕补涨高度不够?我露笑烂一天,第二次看好做它一进二,今天好像一堆实盘选手买了,明天不好说。大宗交易是怎么回事?今天新翰龙虎榜也出来了大宗。
随便一小散

25-09-08 19:54

0
2025-09-08复盘
这个阶段持续性比较差,要么做最强的,要么就后手一点,仓位也应该降低。

连板
4板
首开,弱转强,明天最好还是秒板带机器人的强度,那么连板高度就有预期。

3板
天际,一字预期。
中源,3哥
建邦,小盘子硬顶,明天看天际了。

2板
黄河,机器人发酵,加速预期
必得,没看懂,好像是有半导体概念,预期没法接。
均胜,汽配,算机器人中军,高开。
中国电影,预期差,补涨。
天赐,盘子大+有债,断板
上海,也两倍了,加速不起来就要调整。
多氟多,爆量,低开预期。

市场偏好
大盘子核心。

明日策略。
轮动局,所以做先手不做后手,量要换手好。
机器人,一直没高度,明天2板不好接,最好
固态,看天际封单,10亿一下没必要做了。
科技-芯片+ai算力,感觉是逐步退潮,补涨没出来没法做了。
航天,感觉一般般吧。

整体想不出来明天走哪个方向,所以多看少做。

持股
世运,看分时成交主力还是比较稳,感觉是趋势意图,杀的不深就多拿拿。
软控,感觉像是机构在进,竞价定生死吧。超预期的一直板上换手,低预期的是尾盘不封....看不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