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850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羽冰

25-09-25 16:02

0
嗯, 事后分析还是有一些逻辑的,只是没上就先不管了。
随便一小散

25-09-25 16:01

0
今年没赚钱啊,尴尬:(
随便一小散

25-09-25 15:59

0
就是盘面上都不行,机器人、算力、液冷、芯片都不行。另外精艺顶了一字,昨天大涨的阿里科技没人做,那么大概率是防守题材。所以做点新东西呗,七匹狼和养元都有消费,这不十一到了吗。还有另一层,就是都是参股机器人和芯片,这波连板高度都是参股。我是当高低切新题材做的....结果下午出养元参股的存储完成股改可能上市的消息,都是配合资金的,运气。
旭日追光

25-09-25 15:46

0
老兄,今年收益多少了?
羽冰

25-09-25 15:42

0
七匹狼跟养元这种股有啥预期,我是压根没考虑这两个
随便一小散

25-09-25 15:35

0
七匹狼竞价是挺好的,但是没看懂预期在哪,陶县有大V在吹,我是避免这种加速的,有回封我就去了,2板我看不懂的太多了。养元是三班组吧,每次2板同车都很难赚钱。tcl可以的,我要是没票也做了,最近切K线低位很明显,也是走芯片路线。2板总体是试错封住就算对了。
励志翻倍100

25-09-25 15:25

0
卖完票七匹狼来不急买,养元我知道是芯片,看了半天没人加封单,怂了,然后踏空手痒去了tcl
朗峰2025

25-09-25 15:24

0
我竞价苗了两只,下手的时候买了另一只没有买养元,一个天,一个地
随便一小散

25-09-25 15:20

0
迎丰我是打完了才知道有机器人题材。昨天这个是为了博弈高标的,这个行情末期容易出这种,其实就是蓝丰,可惜蓝丰那个时候没仓位错过。这个阶段少做少错吧,每次临近假期最后一波做完后就都是垃圾时间了。就跟今天养元一样,打完了才知道有芯片,虽然可能被顶一字,但是感觉没多少意思了。
励志翻倍100

25-09-25 15:06

0
也没错,昨天开出来杭电深水,福龙马没溢价,我是回避机器人了,排了立昂和宏盛也是没敢扫,都没排进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