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870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旭日追光

25-09-26 17:04

0
老兄,是什么时候开始打2板的?
朗峰2025

25-09-26 16:57

0
确实,10个点如果满足,相对没那么难了
随便一小散

25-09-26 16:45

1
一个手机闯天下...去年9月份到现在一年3倍正好平均每个月10个点....接下来1年争取还能做到,每个月10个点,只做好一个票足矣。老想赚更快人心不足蛇吞象。
随便一小散

25-09-26 16:37

0
秒板就是难度很高啊,感觉比顶一字还难,顶一字不行就撤单了,秒板散户容易买不进去,买进去就炸。我好几次都是跟着扫,买进去的都炸了,没炸的都没有买进去,抢不过量化。我以后不做了,盈亏比不合适,炸太多了。做好放量板和回封板就足够了,不做这种这个月30+了美滋滋,白送了10+。
励志翻倍100

25-09-26 16:33

0
你是一个手机打板的?
baishuiy

25-09-26 16:05

0
我观察秒板票特别是量不够,行情不好容易炸,量到了容易买不到,矛盾
随便一小散

25-09-26 15:49

1
总结这3个月做的秒板,只有一个首开成功,但是这个股也是开板后回封,剩下的都是大面-8%起。我现在的能力做秒板确实不行,对情绪的把控、盘面资金流向和板块的走势还差很多,一个手机观察盘面多有不足。而且主观上容易过度看好一个股导致忽略风险。以我当前的能力做好放量板和回封就足够了,竞价秒板全部放弃收益会更高。还记的9哥只做回封板也是9个月10倍。后面放弃所有的竞价高开4%以上的秒板首封。
随便一小散

25-09-26 14:11

0
养元卖飞了,正好跟同事聊完工作看到回封吓得立马卖了...开一下挺好的,不然感觉明天没溢价。这波做亏了。
随便一小散

25-09-26 11:38

0
还以为这次走营销毕竟是有AI落地业绩的方向模仿上次来真的,结果市场走防守直接放弃了。哎,这个方向后面试错还是2板做回封先保证封住。天下秀要是能回封还是有预期的,看分时太难了,看明天能否反包吧。
随便一小散

25-09-26 11:35

0
上海本地股都是老庄,游资都知道所以没人做,只有庄自己做,你要是熟悉他们的操盘方式就可以,不熟悉就算了,我是买过几次小赚爆亏,所以我也尽力不做了。你看看上海建工,顶完一字出货后就A杀,他们操作太狠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