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926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25-10-15 11:30

0
操作的问题,亚世应该按计划竞价出了,估计纺织我-3会割,结果两边都没顾上,来回切结果都深水了。之前有次大亏-8%也是这样,还是要杀伐果断,特别是这个阶段。操作好点能够+1.5%,结果-8.5%...尴尬
baishuiy

25-10-15 11:18

0
现在都是机器人,我们手速跟本搞不过。一不留神就给干绿,上个月遭遇好几次。纺织我-4出了
随便一小散

25-10-15 10:23

0
2025-10-15
爆亏一把目前-7.5%。本来今天能红,一来没有按照计划去竞价止盈亚世,侥幸心理在作祟。二来没有按照模式止损深纺织挨了一个跌停,不自信。最近卖飞太多,今天就想着格局一把,结果2个都格局多深水跌停...左右挨打。

我的问题就是不够杀伐果断,不相信自己。买的时候犹豫不决,卖的时候优柔寡断,自己心理上扭捏自然做不好,一会儿怕炸板,一会儿怕买不到,一会怕卖飞,一会儿怕打脸...

操作
都还在持仓,打算2个票都拿到尾盘跌停再出了。
随便一小散

25-10-14 20:29

0
我也是硬顶,没大单看抛压应该撤的,还以为分离成功呢。没事,今天这表现已经很强了,明天只要不是大低开亏不了什么。
baishuiy

25-10-14 20:26

0
算强了,主要大盘太垃圾了,今天也是硬顶,有机会撤的
随便一小散

25-10-14 19:50

0
2025-10-14 -0.35%
指数这样走,维持调整的判断,短时间是在昨天这个阳线内震荡了,连板行情应该来了。高位趋势科技杀跌太猛了,规避算力科技。盘面有切换到低位低价小盘的迹象。

4板
安泰,题材啥都有想蹭还是可以,估计会打高度。
澄星股份,明显的小盘连板模型,无买点

3板
合肥,基建类+芯片,今天超预期卡位,但是内卷严重,不好预判
宝泰隆,防守,助攻安泰,看宝泰隆的强度给安泰预期,分离再说。

2板
至纯,低预期封单,看新凯来有没有什么新东西了,今天看的话,明天反抽是卖点
梅雁吉祥,超跌+低价+资源,资源活口,不知道是给山子打预期还是反推山子,今天最后买点。
亚世光电,盘后消息明天不顶一字就是低预期。
中持,我觉的是氢能源套利,小盘无厘头反推连板行情酝酿。
南京港+国光,上次贸易战模仿,推这两个明显是套利,无买点。

市场偏好
大盘子核心,预期差,低位低价,高位普杀。

明日博弈
指数震荡走势,大概率情绪弱修复,买点后置。新凯莱今天这表现,明天反抽是卖点,除非消息超预期。贸易战题材也没什么新意了,比上次弱很多。算力高位容易补跌。估计是个股演绎的时候,等等新方向。小盘连板比较难,谨慎排无预期个股。

持仓
深纺织,看新凯莱的至纯等表现,超预期等等。计提减亏为主。
亚世,盘后眼镜消息,不一字板竞价出。一字板看到9点45之后。
随便一小散

25-10-14 19:15

0
今天教科书的2板大面日,指数跟不上情绪,情绪一回落很股就炸了。
随便一小散

25-10-14 19:12

0
深纺织一般吧,这条线合肥才对,不过半路应该亏不了什么。
baishuiy

25-10-14 19:02

0
今天两个二板都炸了,深纺织同车
随便一小散

25-10-14 15:54

1
今天分歧有点过大了,短线情绪不是很好,没办法大A就这特点。市场转向了,高位趋势在杀,干低位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