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919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25-11-04 10:47

1
不对总是有各种原因。我觉得百合花可能会让,毕竟是合富的工具人,只能说市场不认,更认可155的路线,看明天福建分歧怎么搞吧,今天分歧太小了一致性很强。今天2板太难了,争夺太厉害,只能做一字板换手。
朗峰2025

25-11-04 10:40

0
反过来看,吹那么爆,百合花才5亿封单,不对,我没反应过来。
朗峰2025

25-11-04 10:30

0
看来同车了?一碗热干面
随便一小散

25-11-04 10:13

0
2025-11-04
方向选错了,化工还是突发题材,以为是合富-百合花-华泰-化工路线呢,结果不是回到了155题材。确实化工这个后续消息太少昨天爆吹了。

操作
华泰股份,这个隔夜没撤单进去了。
亚邦,弱转强做换手,两个一字开局华泰还能开也是服了。结果华泰、安泰了,安泰是预期差,今天想做的。

竞价完昨天节点2板都大肉,超预期的是华泰,京泉华粤传媒和海马。按照昨天计划华泰>75万手没撤单,不过开盘抛压低预期了。

同梯队一字很多都是不同路线就是争夺局,买点要后置很容易路线竞争。不过总体上还是偏向155,海陆-核电、京泉华-电网,威高-医疗,所以这个时候亚邦这种弱转强确实应该等等。今天2板地狱难度,确实不好做。
随便一小散

25-11-03 20:02

0
2025-11-03复盘
指数回踩拉红控盘稳定,指数只要长阳就预备调整,长阴就反抽,总之就是不让连续大涨或者大跌。今天短线情绪还是可以的,高低切明显,低位新题材都有人做。明天看情绪加强。

盘面上机构的锂电走的还行,明天看天际是补跌还是继续趋势,趋势好还可以做储能首板/2板?红英智能?股价有点高,而且拉尾盘越来越不行了。
光伏一般宏远没人做;
芯片+算力感觉是指数红盘题材,今天止跌,2板身位博弈。
软件在试盘明天看360+神州+神芳超预期,可以做2进3的换手PK,或者1进2。还有一个发酵机会,中新赛克或者2进3 PK胜者。

短线上155题材,海峡明天看大分歧平潭+合富都缩量而且发酵弱了,看分歧的时候是高低切补涨三木,还是其他155题材。
海南今天有异动,看2进3,估计海马连板,最好是在海峡分歧的时候强势。
核电竞价表现可以但是发酵一般,155题材内轮动,活口会有或者引导发酵。可以做资金强或者超预期的。
氢能是加分题材,最近强势的都有氢能源,也是155题材。

其他题材
化工新题材可以看看,但是百合花反推了合富而且今天下杀比较深,看看卡位机会。分为设备+下游,本质上利好产品端。东华?
随便一小散

25-11-03 15:02

1
收盘啦,这批2板正常了一些,明天2/3板节点。
baishuiy

25-11-03 14:40

0
恭喜开门红,今天买了点药,看看明天能不能也让我开门红
春秋蝉股

25-11-03 13:03

0
是的,不能有负反馈
随便一小散

25-11-03 12:10

0
加单硬顶是产业链做法,这种明显不是。明天换手顶死也行,重要的是看神州和360怎么走。
春秋蝉股

25-11-03 12:01

0
所以说明天要加单超预期才会被继续进攻,不然可能就兑现了。今天盘面太乱了,到处拉到处有炸板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