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日复盘,不亏为赢

25-04-08 20:05 16915次浏览
随便一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每日复盘。

2025-08-01
千股跌停反弹第一日。竞价就开始修复,情绪不断走强,下午调整了下又继续拉出新高,整天放量大涨,短线资金增加。

今日操作
农业看错了,没预料到会继续加强,万象板上量化秒开秒排也难操作,需要较好的理解力才行。国芳大单一字超预期,永辉想着回封缩量没机会,补车了3板爱丽。最好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国芳和隔夜新塞。连云港 有预期差,其实就是之前做港口消息的资金搞的。

明日预期
中旗,最高板+自主可控,今天是教科书的情绪反弹做高标,尾盘科技抢先手,明天预高开加速局没有买点。隐患是凯美的反包3板是个坎+快到监管了。
海鸥住工 ,贸易战之外贸+消费,明天继续一字板,封单应该增加
国芳,昨天没买遗憾,大单一字
金河生物 ,贸易战之涨价,一字到头
新塞,贸易战之农业,顶到最后了
连云港,贸易战之一带一路 ,整体发酵一般,但是只能继续加速了,头铁买点
爱丽,贸易战之外贸+消费,套利海鸥,感觉是4~6红开,连板看国芳和海鸥封单,业绩大增
湘佳,反推,低开预期。

8个2板,万象一字,凯美红开看科技强不强了。

市场博弈焦点
贸易反制 - 防守农业,进攻自主可控,短期感觉科技有点难
贸易转移 - 外贸+一路一带, 内循环,看好消费方向是既定路线

市场偏好
业绩+辨识度为王。

明日策略
农业。今天大高潮,今天2板是最后买点,后面博弈高标换手卡一字,或者走出开年的逼空(感觉条件不满足),预期差没了。里面的供销社走强。
一带一路。里面有物流、中韩贸易、中字头等还有预期差,但是表现一般,当做加分题材做,不能当做独立题材做。
消费。里面有零售+奶业,明天还有个加强买点,找多题材,叠加科技最好。奶业后续可能有生育消息。
自主可控。尾盘抢先手,明天2板面临高位调整,高低切或者科技走强的买点,不是很好搞,因为里面个股偏独立,多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25-11-05 14:30

0
昨天2板节点是对的,9个晋级了5个,可惜选错了方向有身位直接被干了,多个路线相争的时候要慢一点不然买错很尴尬。
随便一小散

25-11-05 12:24

0
今天平潭放量的2板节点,延续昨天资金预估平潭大分歧的布局。被化工影响了没意识到,以为是过度呢,昨天3个产业链都连板了,摩恩,奥菲和罗普。
baishuiy

25-11-05 11:37

0
是的,还需要努力,昨天开盘那会涨停太多,后面饥不择食了,今天半仓同车产业链,半仓雪人,明天应该要吃肉了
随便一小散

25-11-05 10:57

0
这两个都太后排了,中核是核电第三个不要去了,非主线题材不要做第三个,最多做第一个换手。塑佛就是2板梯队票太多了,这个上板太晚了,分时看着像量化拉的。
随便一小散

25-11-05 10:36

1
2025-11-05

昨天外围大跌,大A竞价一步到-0.95%,就知道肯定是个超跌反弹格局了,是个买入机会。早盘竞价完,福建低预期,不过是可预料的低预期。海陆的封单超预期带动兰石给了溢价,实达也异动还以为是算力呢结果也是电力,3哥顶了摩恩。走起来后低价超预期安泰带动煤炭能源反抽,海峡分歧了一下主要是平潭开的还是不太行5%太尴尬了,资金拉了消费但是没起色,继续电力吧也带防守题材。整体155轮动吧。

2板还是应该尽量分散点。化工有百合花身位,被做盘的故意砸死了压制,而且吹票严重。今天开盘亏-4.5%,卖完持平,亚邦往上拉就出了,华泰出在水上,预期最差感觉会-7.5%,满意了。这两天海马和安泰是我的模式,海马主线续强做分支龙头,安泰是高低切新题材反弹,以后尽量往这上面靠。

今天2板活生生演绎了连板的生态,福建2个是主线资金在做,电网两个是3哥的龟兔,罗普是腾的的顶9%换手。

操作
止损亚邦,这个股票真是做一次亏一次。
止盈华泰,这个昨天顶的还行,只能说题材的时机可以,但是题材强度不行。
打板博菲,海陆超预期,摩恩3哥顶一字,那么做3哥的换手,龟兔模式,不认不行啊。

其他
别有精深洁癖,本质上短线连板都是跟庄。
baishuiy

25-11-04 22:34

0
礼拜五买了亚太,今天赚了4个多点,买了中核与佛塑炸死我了,这个月又是从填坑开始
随便一小散

25-11-04 17:22

1
想了半天,短线的核心还是资金争夺,什么样的票在什么时候能够争夺最多的短线资金,超预期也是得跟其他票比。今天化工虽然超预期,但是其他超预期的票也太多了,赚钱效应下,肯定是赚钱效应更好的方向在超预期下更好延续。学到了。
随便一小散

25-11-04 15:30

0
现在太难了,节点我的手法很容易被堵,比如昨天的海马,节点量化都太猛了。发愁。
朗峰2025

25-11-04 15:25

0
节点提前喊我,平时我去低吸😂,吸海峡以为昨天卖在最高点,结果今天还有更高
随便一小散

25-11-04 15:15

1
今天总体是没看对,以为平潭会大分歧,结果合富超预期坚挺都带回来了,人民日报的消息反而导致大爆发了。2板除了化工都是合富一派,早晨竞价开成这样感觉做化工亚邦也没啥问题,两个一字+弹性开15%,浙江产业链做的,看明天了。从最近连板题材看,会导致监管放松的政治题材,会有持续官方消息的题材是现在决定题材持续性炒作的主要决定因素了。一方面因为连板的强监管,一方面因为量化的强语料。想象力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海峡我以为炒作不起来,是因为这个玩意大家都知道短期不靠谱,结果因为政治属性消息不断。

连板生态今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2板以节点为主了,现在除了节点日其他时候做盈亏比和胜率都太低,节点封板率能有100%,第二天晋级率50%,非常夸张。非节点封板率就70%,晋级率也就20%,主要是盈亏比太低,一旦封不住就是-15%,封住也就+6%的收益。后续需要卡节点做做了,减少出手的频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