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实盘

25-03-19 19:33 2965次浏览
那一剑之风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知道我已经悟道了,但这让我伤心,因为股市根本没有“道”。
没错,我大A股没有“道”,没有圣杯,没有百分百赚钱的方法。
有的只有概率,只有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不做,你赚的所有钱都是市场给的,尊重市场,不要有个人情绪,机械执行,不断的重复。这就是股市的真谛。
明白这个道理后,简直让我太伤心了,因为要想赚钱你只能做个机器人 ,不能有个人情绪,但人类根本就是情绪的奴隶,没有情绪你甚至都不分泌多巴胺。
这是最后的实盘了,2015年入市,到现在2025年,炒股十年,是亏的生活不能自理的十年,是亏的妻离子散的十年,是亏的断了所有社会关系变成透明人的十年。十年的时光都喂了狗,是时候做个了结了。
单调梭哈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一剑之风情

26-06-25 15:16

0
继续抄底,又失败了,明天凶多吉少。好消息是,这个月的收益曲线终于探出水面了。
那一剑之风情

26-06-24 15:05

0
又玩抄底,果然,又失败了。
那一剑之风情

26-06-23 15:51

0
贪了,该亏。
那一剑之风情

26-06-22 15:01

0
人均股神的一天。空仓了。
那一剑之风情

26-06-18 15:08

0
做错了,错的离谱,一定要稳,不要急!
那一剑之风情

26-06-17 15:05

0
炒股太难了,贪婪和恐惧如影随形。
那一剑之风情

26-06-16 15:03

0
开张了,打板长裕集团。封住了,说实话,老夫打板的封板率还挺高的。
那一剑之风情

26-06-15 20:54

0
转了2万块出去,剩下的用来单吊打板。
那一剑之风情

26-06-15 18:26

0
做股东的后遗症,打板,我竟然不敢下手了。空仓,调整心态。
那一剑之风情

26-06-12 15:03

0
愿赌服输,清仓了,重新来过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