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要进步,就得满仓

25-03-19 18:46 170次浏览
Ai吃大米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和创业板还是起起落落,昨天计划好的中百和一鸣食品 ,开盘就是闷杀,想出但一看亏的多了,又没有做到知行合一,一鸣食品割在了最低点,当时有点急,中百割了一半百,蜂助手 太贪了,弱势行情下,其实有利润就能割,怪自己太贪,做t越做越多,没有合适的点位,就没往出卖,蜂助手自己对这只票有很大预期,巨力和名牌珠宝,一个是低吸,一个是排版,差点最后有惊喜,今天明白了,指数下跌行情下怎么做,也算是一种收获,亏点没关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