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南方精工,明天有溢价吗?

25-03-19 10:44 194次浏览
自学翻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南方精工 出现多空大战,虽然大单净流出几个亿。我还是半路打板了他。输赢不在我,那些个大游资,赢了我跟着吃肉,输了我陪着吃面。这就是跟随。
   今天的逻辑,比昨天半路的两个票逻辑要硬。昨天排板的美利云 ,和半路的两个票,都水下走的,亏了近3个点。由于最近打板总被挂板上,所以我尝试看准的半路,就是挂板上也挂得低一点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