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南方精工,明天有溢价吗?
25-03-19 10:44
193次浏览
自学翻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
南方精工
出现多空大战,虽然大单净流出几个亿。我还是半路打板了他。输赢不在我,那些个大游资,赢了我跟着吃肉,输了我陪着吃面。这就是跟随。
今天的逻辑,比昨天半路的两个票逻辑要硬。昨天排板的
美利云
,和半路的两个票,都水下走的,亏了近3个点。由于最近打板总被挂板上,所以我尝试看准的半路,就是挂板上也挂得低一点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学翻身
25-03-19 15:09
0
现在打个板真的太难了,全靠偷🐔,
南方精工
如此,
奇精机械
也是如此!他妈的量化,真砸啊!明天如果奇精机械地板不封死,还能放量拉升,明天就做奇精了!今天明白模仿信隆的地天没有成功,主要原因是合力资金不够,深层原因是对黄金珠宝板块的持久热度不看好!最最最主要的原因是没有在地板上等待哥们些去低吸,就一个不大不小的大佬直接拉升,谁愿意给你抬轿!死啦死啦去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