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第一次记录
2025 3 17
买入
三维通信 换手率29.66%
当日冲板后回落,感觉起稳了,看看会不会回封,就进去了 亏了 3%
买入
居然智家 换手率5.37%
竞价进的可以说当日最高点 亏了 2.9%
没逻辑,没想法,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买。看着竞价是涨停的就挂单了。
买入
五洲新春 换手13.75%
我看好
机器人 虽然他有点高了 没赚没亏。
买入
华钰矿业 换手20.46%
一天的横盘 没賺没亏。
华钰和五洲算是高标高换手 我在搏。
唉。 可以说 我买的所有票都是在赌。没有分析 。 没有逻辑。
看了那么多别人的复盘分析 都好又道理啊。
到自己这里,感觉执行不行。理解不行。
怎么复盘啊?想学学。
唉,慢慢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