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手第一次记录 2025 3 17

25-03-17 15:26 314次浏览
亮亮想回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手第一次记录

2025 3 17
买入 三维通信 换手率29.66%
当日冲板后回落,感觉起稳了,看看会不会回封,就进去了 亏了 3%

买入 居然智家 换手率5.37%
竞价进的可以说当日最高点 亏了 2.9%
没逻辑,没想法,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买。看着竞价是涨停的就挂单了。

买入 五洲新春 换手13.75%
我看好机器人 虽然他有点高了 没赚没亏。

买入 华钰矿业 换手20.46%
一天的横盘 没賺没亏。

华钰和五洲算是高标高换手 我在搏。
唉。 可以说 我买的所有票都是在赌。没有分析 。 没有逻辑。

看了那么多别人的复盘分析 都好又道理啊。
到自己这里,感觉执行不行。理解不行。
怎么复盘啊?想学学。

唉,慢慢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亮亮想回本

25-03-21 16:04

0
2025 3 21
大盘冲3400被打到3364
情绪冰点 感觉下周看修复吧

今天早盘 
巨力锁具 6个点清仓  +26%
 宇环数控 6个点清仓  +6%
福鞍股份 亏4.5个清仓 -4.5%  
厦门港务 亏 16个点 清仓 -16%
万马 清仓 -12%
打板了 青海华鼎
润邦股份 炸板进去了 -1.1%
盘龙药业买入 -0.9%
五洲新春 买入 -1.9%

感觉像是开超市。
票太多 操作不过来。
该减少了。
而且每天的波动一言难尽。
是不是应该开始控制最多买多少个票?
今天局势不明朗,其实不应该操作
下周估计要吃面。
总体来说今天小赚几百块。
巨锁 26个点,摊在其他亏损的票上,感觉没賺。 这个咋控制啊。
管住手,少买?
亮亮想回本

25-03-20 15:28

0
2025 3 20

厦门港务没动 目前亏 15.8%
早盘福鞍水下冲高5个点进去了, 还好尾盘拉升了 目前+5%
巨力锁具 没动 目前18%
奇精机械  今天冲高6个点样子出去了 没拿住
打板宇环数控
万马早盘冲高进去了。目前亏 11个点
不知道咋玩的 ;
搞一天 就赚1000块
亮亮想回本

25-03-19 16:00

0
2025 3 19
哎哎哎
昨天晚上学人挂隔夜单 以为明天能吃肉,结果当天吃个大面
挂单 巨力索具 福鞍股份 厦门港务
其中 福鞍一字很稳 早盘一直没排进去 就撤单了 ,然后看着他尾盘资金抢跑, 我看看明天什么个事
巨力 没撤单 开盘价进去 今天还行 8个点
厦门港务 没啥想说的 自己看图
 
 昨天的蓝科高新 亏 7个点 走人
纯韭菜。。。
今天还好追了一波 奇精机械 总体来说 今天亏的不多。
都是厦门港务惹的祸。

想想明天怎么跑吧;
感觉主线还是机器人啊。 资金做多意愿很强;
但是这种行情不知道怎么做;
好难啊;
亮亮想回本

25-03-18 15:40

0
我忘记了 是在哪里看到的帖子提了一嘴 就加自选了 哎还得练
林肯linkin

25-03-18 15:19

0
我也亏了五个点,今天入的
亮亮想回本

25-03-18 14:58

0
2025 3 18

上面的全清仓了,感觉不对,说不上来。

今天买入一支 蓝科高新 亏5个点了。。。

就感觉没有 那些大佬所说的战法, 模式, 全无。 空空如也。。。

感觉这样是不可能回本的。

调整一下换个思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