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东华软件,还能继续持有吗?

25-03-17 11:51 240次浏览
前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佬们,东华软件 现在的走势,是主力出货完成,准备大跌,还是要启动的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人生618

25-03-22 18:46

0
谁跟你说的??
韫儿

25-03-22 16:58

0
主力已经在护盘了,周五11.25-11.20主力承接3万手。里面目前主力持仓是流通股的35%
前近

25-03-17 13:24

0
那还要继续持有吗?
BMA789

25-03-17 12:46

0
天天缩量怎么出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