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东华软件,还能继续持有吗?
25-03-17 11:51
238次浏览
前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佬们,
东华软件
现在的走势,是主力出货完成,准备大跌,还是要启动的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人生618
25-03-22 18:46
0
谁跟你说的??
韫儿
25-03-22 16:58
0
主力已经在护盘了,周五11.25-11.20主力承接3万手。里面目前主力持仓是流通股的35%
前近
25-03-17 13:24
0
那还要继续持有吗?
BMA789
25-03-17 12:46
0
天天缩量怎么出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