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902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靖江炒家

25-03-23 19:39

1
师傅.,我开摩托车,校花坐在后面,前面没情况,我故意踩刹车,都是您教的,阿弥陀佛!
靖江炒家

25-03-23 19:18

0
来事啊!百药不如此一盏,一壶方知天地春。
红叶堪摘

25-03-23 18:53

4
都算的。当天最佳。
红叶堪摘

25-03-23 18:52

1
前面有啊
股获人生

25-03-23 18:49

0
跌停超过10家,st算吗?无三连板,看当天还是前一天?
2021原地起飞

25-03-23 18:27

0
大学课程在哪儿看啊,风神
红叶堪摘

25-03-23 18:25

5
过誉了,我感觉每个人只要感受到那个道,并能顺势而为的话,应该都能做到。
梦回中学,又想起那时候打打杀杀的混混生活,以及坐在我摩托后面的傻白甜校花。后来她不当太妹,成了一名博士。现在应该在当医生了吧。
红叶堪摘

25-03-23 18:22

3
这个最小惯性方向运动,也是百年前利弗莫尔在纠结的问题啊。
红叶堪摘

25-03-23 18:21

7
这就是观察视角的问题了。你说是因为大盘它们走这些坑,还是因为它们本身就需要走这些坑?

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则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变者而观之,则物与我皆无尽也,而又何羡乎!
红叶堪摘

25-03-23 18:19

4
怎么说呢,炒作理由这里确实是这样。不过我在想,怎么用更少的信息去完成交易,怎么省力怎么来嘛。我感觉,价格,量能,行业板块内低pb,pe是比较重要参考的因子。另外如果是事件驱动的话,事件的曝光度也是一个。我的理想是仅通过价格本身就能构造一个可以玩的模型,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