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884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叶堪摘

25-03-24 09:06

4
塞拉摩

25-03-24 02:53

0
这难道就是主力不怕赔,一起扛到深坑后再把筹码饱餐一顿,然后爬坑? 这样的话主力稳赚不赔啊
轻描淡写Oob

25-03-24 00:50

2
花总,能否这么理解,想要跳得高就必须有蹲下的动作。因为不是所有的坑都是主力有意而为之的,那么我们只需要观察在坑底有开始上跳的股票,然后观察它上跳的动作从而作出相应的应对即可?第三条海兰信那个说的同级别的底部结构该怎么理解的?
拳手空

25-03-23 22:31

0
什么阶段干什么事?
轻描淡写Oob

25-03-23 21:04

0
花总真的好低调
红叶堪摘

25-03-23 20:32

8
朋友们晚安,美好的夜生活,开启。
红叶堪摘

25-03-23 20:31

11
是啊,翻翻股,新高与新低。如果能悟通大学课程的话,哪里能扫板你就懂啦。
红叶堪摘

25-03-23 20:29

6
以前我真的是这么干的。一声惊笑,两点柔软。。
随风流

25-03-23 19:47

0
统计了一年的数据,明天量化又要玩各种N字反包,还会去拉权重
随风流

25-03-23 19:45

0
花哥,明天预估就是双响炮的节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