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695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民

25-03-24 23:21

0
我是不敢去了,过历史新高后高换手率爆量反杀跌停,坑支持者,出榜老庄也跑路了,第一波4个板死模仿的襄阳轴承啦,当然有短庄跌停吸筹想搞反抽,但我不爱它
红叶堪摘

25-03-24 23:20

2
卖假药不懂啊。
红叶堪摘

25-03-24 23:20

3
是啊。这不下面又挖了个坑。在这种行市下,结局基本上注定了。
明民

25-03-24 23:18

0
嗯,我感觉是量化故意跌停按的,监管控高度,量化高位拿筹码就是为了第二天按,把资金往超跌反弹或者趋势赶
红叶堪摘

25-03-24 23:16

6
所有图形都是不同鸭头的组合,好了,今晚吃鸭头吧
红叶堪摘

25-03-24 23:15

3
我感觉要玩多波流避开a杀了。春光跌了47个点,襄阳这波也麻烦。
停车做爱枫林晚

25-03-24 23:13

0
再来个对衬就爽歪歪了
红叶堪摘

25-03-24 23:12

2
应该是吧,恐慌与狂热,一致与迟疑都是同构的。
红叶堪摘

25-03-24 23:11

3
那么大仓位我现在就一两千打打野
随风流

25-03-24 23:10

1
花哥,是雪花女神龙吗
我记得以前有个亚世也是类似的爬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