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咋说呢,看收盘价的话,我估计是里面中线资金,或者说主力顺势而为
3
是啊。不过不发表意见,不评论。看看样板最终能走成什么样。
3
基本上模式确定了,滑出坑那一段跟爬坑那一段等长。这里就是大概率赚钱的一段。
0
真的吗,今天本来想去海大王,结果接了小土豆,也许柳暗花明了。看来最近突击学有些效果,感谢风神
0
盘面上看,我感觉10cm量化都是搞超跌首板套利,20cm量化今天推了很多股,破天荒竟然出现3个20cm创板,亏钱效应在10cm,我感觉10cm高度上不去主力出货点也降低不适合做接力了,倒是20cm趋势走了好几个出来当然都是量化冲高跑路回落吸做T出来的。是否活跃资金想打造第二个正丹鸭头趋势也不可知,
8
最近太多了,益达,东土,中海,北铜等等。记住影线过坑口就好了。没那么多战法,都是不同级别图形在日k上的演绎。
4
对啊。其他时候一个荷包蛋,或者一碗清汤白水面。
5
3
这货首板还可以,其他地方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