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都是先收藏起来,就像武功秘笈一样,等哪天理解力上去了再学
0
你们都好厉害,我早盘也一直看小土豆呢。。。不敢买,我就是那种特别轴的性格,不会变通,花花说的菜鸟法则我要严格执行,直到我能赚钱
4
怎么样,赚钱是不是像喝水一样简单。不在于是谁。
0
青花兄说的很具体形象,昨天到今天我在翻的时候就在想,其实确实都是在坑下或者坑上。因为我一直交易做类似这种平台或者新高突破,胜率其实不高,行情好时候也没以前高,请问有没有可以优化的点?
@红叶堪摘 
1
中毅是因为知道涨价,就像之前的正丹,不过之前我是做债,中毅木有债只好买10手先试错,就算全亏了也买不了半件衣服
2
昨天你说了大周期小周期,小周期服从大周期,也就是以中线思维指导短线操作,今天开盘就上了小土豆,金城12个点走了,感谢花花的指导,继续学。
0
昨天是3355,不是小土豆。
5
主要还是没找到符合价格规律,符合自己心理舒适度的买点。同样一种结构,要不为何佛山喜欢双响炮,校长喜欢单板突破,
金田六一喜欢高位连板呢?
2
风丫头出手必涨停啊。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