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青花兄,我以前最喜欢电工这种二板突破,理论上今天都在兑现,但是大的视角来说又是大级别买点,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4
废单就是这样产生的啊。不过这几面还有点儿优化的空间。你得让我想想。
0
小土豆也是属于回抽不破吗?我看周线有点那个意思啊
2
坦白说我弄不明白你说的结构是什么,
也不知道资金炒它的逻辑是什么?
只知道资金一直在做,因为去年那波肉多,一直放在自选,上月才会又跑进去,
知道是走趋势,一直死捏着,因为不会踢,以前也会忍不住做踢,几乎都越踢成本越高,🤭
4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
0
按你说的方法,买了三个,都赚钱,其中一个洗到-5%,我抗住了,的确简单实用,感谢
0
所以我现在都拿几天,关键很多一回调就是永远再见,哈哈
0
0
可以写啊,本来悟道都是有缘人得之,看武侠小说都是要经历磨难,才能拿到秘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