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630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030032408

25-03-27 23:46

0
已麻了,我也想跟花哥去美国
红叶堪摘

25-03-27 23:42

2
这行情对大多数人都不友好
拳手空

25-03-27 23:37

0
我的理解是小级别的幅度背离,可是大级别势还在,如果手上有仓位,花花如何处理呢(好像有点走势必完美的逻辑了)
看看你的美

25-03-27 23:33

0
咋选出来的?感觉巨星有想法
共同渡過

25-03-27 23:31

0
花花,起爆当天是和原因能像克莱一样稳稳板住。好多都是冲高,目前20多个标里面就洲际和海化板住,应该多看那一些细节
znf57420007

25-03-27 23:25

0
花神,像中毅达中通客车它们第一波都属于微1的一拉等长,但到位置了继续加速该怎么理解呀? 这种一波流往更大的坑口冲该如何纠错尼?很怕重蹈香香的覆辙~
靖江炒家

25-03-27 23:23

0
师傅:章丘铁锅,应该是一锤一锤打的,硬碰硬啊,机械速成的铁锅,漂亮国进口吗?
共同渡過

25-03-27 23:15

0
低位不可控但是风险相对也小,我打算坑口异动之后三天内如果没有动作或破位(收盘5日、120分、60分支撑动态结合个股)就机械操作抛掉。我记得怪哥年线起爆,好像就是提前介入和当天起爆打板。年线起爆暂时没参与20多个标近几天有这几个起爆的,其它标埋伏的话回撤也很小

拳手空

25-03-27 23:14

0
讲武德啊
拳手空

25-03-27 23:13

0
夕神好,这段时间一直有个疑问,你介入时间点是是出坑后介入,还是回抽不破出现资金痕迹后去介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