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是啊,都是一样的。
0
先板住才有连板的可能是吧

,双马和九安放长了一样是吧,压缩到极致起爆。高新正好相反
0
你那天说的南方小土豆
3.24地板敢买看不懂.
如果是说襄阳阴极.他作为前几天最强
资金会做好,好理解一点。
是说你看的是15F量价?
1
这就是高几2的妙用了。
2
双马九安高新那种才是美味。要不找找16到20上市的股票?
1
前面讲过的升级版双响炮啊
0
记得花花以前记场外资金,场内资金想法
还有板块冒头票这些
怎么又说起挖坑这一类,挖坑这一类是不是跟箱体顶底同个道理?
出坑即箱体突破.然后回踩不破前个箱体区间
又跟单阳不破同理?
4
一拉等长先跑了本金再说啊。不挖坑我就不进。t0情况下。
T1也是,不封一字涨停就出本金。这个可以算出来留多少出多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