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627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叶堪摘

25-03-27 23:59

2
是啊,都是一样的。
共同渡過

25-03-27 23:59

0
先板住才有连板的可能是吧,双马和九安放长了一样是吧,压缩到极致起爆。高新正好相反
一道惊鸿

25-03-27 23:58

0
你那天说的南方小土豆
3.24地板敢买看不懂.
如果是说襄阳阴极.他作为前几天最强
资金会做好,好理解一点。
是说你看的是15F量价?
共同渡過

25-03-27 23:57

0
升级版我好像漏掉了
红叶堪摘

25-03-27 23:56

4
坑右沿异动我就开始了。买着买着就板了。
红叶堪摘

25-03-27 23:53

1
这就是高几2的妙用了。
红叶堪摘

25-03-27 23:53

2
双马九安高新那种才是美味。要不找找16到20上市的股票?
红叶堪摘

25-03-27 23:48

1
前面讲过的升级版双响炮啊
一道惊鸿

25-03-27 23:48

0
记得花花以前记场外资金,场内资金想法
还有板块冒头票这些
怎么又说起挖坑这一类,挖坑这一类是不是跟箱体顶底同个道理?
出坑即箱体突破.然后回踩不破前个箱体区间
又跟单阳不破同理?
红叶堪摘

25-03-27 23:47

4
一拉等长先跑了本金再说啊。不挖坑我就不进。t0情况下。
T1也是,不封一字涨停就出本金。这个可以算出来留多少出多少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