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480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辣死你可乎

25-03-28 10:18

1
债1007的时候,反向坑出来了,现在反坑已经填了 就看走反微一还是反微二了。我个人估计反微二。
明民

25-03-28 10:15

0
花花,回盛生物,正股比可转债猛
辣死你可乎

25-03-28 09:54

1
我量都不会看。哈哈
同级别分解也可以按你的一拉等长与坑的组合去弄嘛  其实也不麻烦。

不过我觉得坑的玩法最容易被坑的地方就是设定好坑的低点,然后这个低点就被打破。这个可能像你昨天说的,结合量之类其他信号才能找确定性强的坑吧。
红叶堪摘

25-03-28 09:22

5
是啊,美股我做双向。基本上也是如此。
同级别分解我为什么不用,有我的道理。
我是个特别懒的人,手工交易那时候没有3到5板的空间就不看。我一般是,坑外看价,坑内看量。同级别分解之类的对我太麻烦了。而且参照那些只会数板的小白,应该最多懂点量价。所以只能用一些简单的方式,来迎合小白了。
红叶堪摘

25-03-28 09:14

2
有道理
辣死你可乎

25-03-28 09:13

0
嗯,振幅是个不错的办法。相当于做大中枢。其实可以试试同级别分解的那种机械化操作?

另外你说的微一二三,也可以反着来用当卖点看吧。
金色普洱香

25-03-28 09:11

0
花花早上好
迷你版散户

25-03-28 09:07

0
青花兄好,偶然翻到一个 605069 ,感觉比较符合兄的微三
红叶堪摘

25-03-28 09:07

2
有道理
红叶堪摘

25-03-28 09:05

5
跌幅榜是这样看,从振幅榜里面找,振幅越大的越好,(其实就是前一段拉升),然后从里面找一个至少有30个点坑的票,之后算好位置就慢慢买。不同位置有不同胜率和盈亏比,用n分凯利或者其他办法,贝叶斯啊等等,让这笔单子尽可能最大亏损在一个定值。然后长期做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