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债1007的时候,反向坑出来了,现在反坑已经填了 就看走反微一还是反微二了。我个人估计反微二。
0
1
我量都不会看。哈哈
同级别分解也可以按你的一拉等长与坑的组合去弄嘛 其实也不麻烦。
不过我觉得坑的玩法最容易被坑的地方就是设定好坑的低点,然后这个低点就被打破。这个可能像你昨天说的,结合量之类其他信号才能找确定性强的坑吧。
5
是啊,美股我做双向。基本上也是如此。
同级别分解我为什么不用,有我的道理。
我是个特别懒的人,手工交易那时候没有3到5板的空间就不看。我一般是,坑外看价,坑内看量。同级别分解之类的对我太麻烦了。而且参照那些只会数板的小白,应该最多懂点量价。所以只能用一些简单的方式,来迎合小白了。
2
有道理
0
嗯,振幅是个不错的办法。相当于做大中枢。其实可以试试同级别分解的那种机械化操作?
另外你说的微一二三,也可以反着来用当卖点看吧。
0
0
青花兄好,偶然翻到一个
605069 ,感觉比较符合兄的微三
5
跌幅榜是这样看,从振幅榜里面找,振幅越大的越好,(其实就是前一段拉升),然后从里面找一个至少有30个点坑的票,之后算好位置就慢慢买。不同位置有不同胜率和盈亏比,用n分凯利或者其他办法,贝叶斯啊等等,让这笔单子尽可能最大亏损在一个定值。然后长期做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