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怎么说呢,坑就是一竖加一横。坑口指竖的最上方那里实体k线的价格。
1
花花帅哥早,友友们早,
回盛、荣泰、润禾都喝了口汤,也都有点肉丝,还阔以,
早上就这样,下午再看看,毕竟周五了,见好就收,
下周再来要饭


3
坑内看量,都在高中课程里。有一种与钓鱼线相反的走势,坑子线。这还是我16年做
上海凤凰时发现的。
0
为了方便讨论,有个定义想跟你确认一下。看你说过坑口还有填坑口的说法。
坑是不是就是坑口呢
如果坑定义成低点,那么填坑口只要高于这个低点就算,那就太宽泛了。
如果坑是低点,坑口是砸出低点的区间。那填坑口就比较好理解了。
但又看你说坑内看量,那坑显然又是一个范围而不是某个低点。
我其实明白你的核心意思,毕竟这些基本都是缠论来的,所以一看就懂,但明确一下名词的定义还是很方便讨论的。
0
夕神请教你,回抽失败了,破了坑底,是不是可以放弃跟踪了,还是看更大级别的坑底呢
0
@红叶堪摘 花总 菜鸟原则里跌停超过十家 也包块st吗
3
是啊,坑内看量。其实坑也算是筹码整理的过程吧。
1
4
怎么说呢,我现在研究的课题就是市场的微观结构。我感觉大部分教授都在瞎逼逼。高频量化在那里抢流动性,跟我们这狗群差不多,追涨杀跌的韭菜。有时候会想起利弗莫尔的一句话,我赚大钱的秘密是我常常只是静静地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