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
好了,朋友们,坑形象化的解释大家应该都有印象了。从裸k上应该有直观的印象。
当然,考虑实战的话,可以用一种指标辅助观察atr 。仅限于辅助。
坑本身其实是一个波动率逐级递减又开始递增的过程。
0
花总,30fK的微1,我这样理解对吗?
0
就是缠论说的在中枢构建的过程中打短差降低成本(小微二不断回调),等出现次级别突破,就满仓不动(大微一形成)。
花花其实可以让ai生成一个很简单的示意图,画一个完整的坑,然后标注六个买卖点位置,估计更多股友会一目了然。
3
大肉包要有,偶尔也要吃点儿点心
6
其实就是坑内的波动率浮动,钓鱼线,坑子线就是不带量的波动率。
可以操作的坑的话,说白了就是大微1没出来之前,出现了多个小级别微2的处理,平衡问题。说白了怎么处理在微1形成之前,多吃几个微2填填肚子。
0
坑子线是什么?不理解
0
贝叶斯思维,走一步看一步,面对不确定性,数学武装大脑,带刀进场
0
娃娃机的意思就是这几种买点其中有几种一直输,直到只剩一种可能的时候那就是大概率赢的点吗,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