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457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脚鸡

25-03-29 09:00

0
300700 ,3月12和3月28都算是坑子线吗
红叶堪摘

25-03-29 08:58

6
好了,朋友们,坑形象化的解释大家应该都有印象了。从裸k上应该有直观的印象。
当然,考虑实战的话,可以用一种指标辅助观察atr 。仅限于辅助。
坑本身其实是一个波动率逐级递减又开始递增的过程。
金色普洱香

25-03-29 08:49

0
花总,30fK的微1,我这样理解对吗?
辣死你可乎

25-03-29 08:38

0
就是缠论说的在中枢构建的过程中打短差降低成本(小微二不断回调),等出现次级别突破,就满仓不动(大微一形成)。

花花其实可以让ai生成一个很简单的示意图,画一个完整的坑,然后标注六个买卖点位置,估计更多股友会一目了然。
红叶堪摘

25-03-29 08:31

3
大肉包要有,偶尔也要吃点儿点心
红叶堪摘

25-03-29 08:23

6
其实就是坑内的波动率浮动,钓鱼线,坑子线就是不带量的波动率。

可以操作的坑的话,说白了就是大微1没出来之前,出现了多个小级别微2的处理,平衡问题。说白了怎么处理在微1形成之前,多吃几个微2填填肚子。
穿石之水

25-03-29 07:57

0
坑子线是什么?不理解
塞拉摩

25-03-29 01:13

0
贝叶斯思维,走一步看一步,面对不确定性,数学武装大脑,带刀进场
目标到1000万

25-03-28 23:42

0
不能评论
塞拉摩

25-03-28 23:24

0
娃娃机的意思就是这几种买点其中有几种一直输,直到只剩一种可能的时候那就是大概率赢的点吗,太有意思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