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456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叶堪摘

25-03-29 09:48

3
是啊,所以我把那一横的转折从量能上来看。大概率会有一个逐级缩量,放量,在缩量的周期。剩下的就是在平均波动率高(坑深)的情况下逐级区间套找个自己能卧进去的坑慢慢爬呗。
迷你版散户

25-03-29 09:39

0
青花兄下午好,最近我翻图很多时候出坑后止盈价达不到等长,是不是我看的坑级别小了,我翻的大概也就是3个月左右的k线,60个交易日能符号的图形,可能买点就是30f或者15fk线,是不是级别就是会小一点
酒几

25-03-29 09:39

0
@红叶堪摘
花花这个也算是坑子线吧
震离虚空

25-03-29 09:32

0
这个图充分说明了坑和洼的区别,哈哈
辣死你可乎

25-03-29 09:17

0
那六连阳就是无量上拉,大阴就是破位吧。都是在30.09这个高点下杀出来的坑里的次级波动?
三脚鸡

25-03-29 09:14

1
OK。
红叶堪摘

25-03-29 09:12

1
辣死你可乎

25-03-29 09:10

0
一分钟k线都符合
比如昨天的回声债就是。正的反的都有。
三脚鸡

25-03-29 09:07

0
我原来一直在日K墨迹,昨天刚明白过来,是根据周K去推导
红叶堪摘

25-03-29 09:02

1
不是,给你找个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