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冰点开局,但是手上ds方向的票都是明显下杀的,先是一顿割,润泽卖,每日也卖完底仓,
华创云信 也是看指数没有上攻欲望割掉,
立方数科 也是冲高没走,今日水平面附近割掉,
怡合达 也在破压力位28.6后减半仓了,
机器人 今天回调太深了害怕明天周五有继续回调的预期,今天是大面一碗。
然后早盘0轴附近进的一部分
奥瑞德 也是比较弱,算力机器人双板块今天都调整。
直到下午
新开普 拉出30cm大长腿,ai智能体➕华为拉出辨识度,我就感觉这种极致冰点尾盘应该有抢筹。
水上1个点杭钢做了底仓,水下4.5左右有承接分两笔做了云鼎,总算今天让我大面变小面,云鼎的龙虎榜出乎意料的不错,明天看情况决定出半仓滚动做还是获利离场。
杭钢在东财被严重异动管理了,这部分仓位明天逢高出了,看看立方数科有没有低吸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