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起步,只低吸,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

25-03-13 15:53 2628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3-18 15:27

2
继续我的复盘之路[淘股吧]
我是收盘直接写复盘的,不参考任何人
如果有什么高手和我写的一样,那只能说英雄所见略同
今天的市场走势像不像昨天复盘所写的,包括指数走势也画出来了
如果早上拓维稍微给点力,我手上的信达也稍微用点力拉升
开盘指数就会出现爆拉
就会出现昨天我说的,是存在科技、金融开盘集体爆拉诱多的情况
只要敢去追,结果就是头都给你砸烂
昨天午盘也说过,资金在引流到智能体
看得出来就提前一天低吸
当岩山爆拉的时候看出来了,然后去追这个板块,就直接被人爆头
现在可以打开板块去看,盘中不少人气标的是不是都出自这个板块

一路看我帖子过来的应该早就发现,我预测市场走势其实很准
还是经常说的那句话:预测市场走势准不准并不重要,结果不重要
什么叫知行合一?
说的就是今天我的操作
我知道科技和金融开盘会拉,我一个也不去
我也知道回落会出现风险,我去黄金概念低吸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盈亏交给市场
市场不需要我低吸的品种,那能有什么办法

对于市场的走势,不用去画什么线来预测点位这些无聊的东西
因为指数的背后是个人
只要去思考他想做什么即可
今天早上这个成交量没有放出来
如果早上量放出来,下午必跳水,屎都给你砸出来

他手上现在有3张牌,就是昨天所说的岩山、巨轮、拓维
基本上覆盖了科技方向
收盘来看,最好的就是岩山
明天判断市场情绪其实很简单,就看他的竞价死不死就行了
只要他出现竞价被核了,同时开盘爆杀,就会出现形态破位
而他的开盘走势,是可以影响到市场短线情绪
那你觉得他明天会不会用这张牌?

现在通过今天的走势,预测明天可能发生的事情
然后晚上就可以做准备
今天收盘继续收了个缩量十字星
在形态上,触发了一个最近的走势逻辑,叫:双冰必反
一个放量阳,调整2天,然后继续放量阳
也就是说,明天的大盘是放量阳柱预期
那么,晚上就会出现以下的可能性:
把A50砸崩,把黄金期货拉起来
只要出现这种情况,明天开盘家人们肯定认为风险来了
然后就会去顶黄金的竞价高开,同时把今天追的科技全部核了
而他只需要稍微把岩山竞价砸了,小小的引导一下,就能让整个市场开盘直接崩掉
同时反手水下把科技全部接住,下午给你拉回来
再点火金融爆拉,同时把家人们顶竞价的黄金全砸了
大阳形成
牛市出现!

先观察晚上的期货是否和预期的一样:把A50砸掉,拉黄金
现在,可以去为明天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准备了
神奇大黄瓜

25-03-17 17:19

2
继续我的复盘之路[淘股吧]
低吸选手是肯定要复盘的,而且还要对下一天市场进行推演
做首板或者接力的老师们就不需要复盘,谁最强用眼睛看就行了
老师们打板是根本不需要考虑环境因素,但是低吸需要
我要再次重复一直讲的那句话:
预测市场走势,结果正不正确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思路
有了思路就能够为下一天的盘面提前做准备
通过当天的走势,预测下一天可能发生的事情,这是每一个低吸选手每天要做的事情
我说一下我今天看盘下来的想法:
这个指数上周五收了个放量阳,今天小跳空属于正常
但是2天下来,市场并没有形成主线
即使有周末的吹牛,今天盘面上也看不见热点
这样的话,这种市场就属于强中带弱
看起来好像很牛,实际上就是一坨屎
明天我认为大概率会有3种走势:
1、开盘直接核,或者一路阴跌,市场砸废。10%概率
2、早上强承接,下午拉大阳。20%概率。
3、早上诱多,下午被核。70%概率。
第1种,就比成本低和手速快,清仓跑就行
第2种,属于集体涨,闭着眼睛买都行
重要的是第3种,个人认为会是下图的走势
 
也就是说,明天有很大的概率早盘会启动金融属性拉大盘进行诱多
加上今天下午科技票也有异动,巨轮这种尾盘一看就是有资金提前进场
明天很有可能出现金融、科技开盘爆拉诱多的盘面
代表智能体的岩山、代表机器人的巨轮、代表算力的拓维是可能存在集体拉升的情况
盘面只要出现这种走势,别追
敢追,头都给你砸烂
假设他们真的和预期一样爆拉冲高,并且回落,那么资金会去什么地方?
发挥点想象力,就可以为明天做准备了
这就是低吸选手的复盘和推演
神奇大黄瓜

25-03-17 11:41

2
记得前几天我说过,有人在引导资金回流算力[淘股吧]
如果能看出来,就早上在分时下面低吸,看不出来就尾盘去追
等到第2天板块集体启动的时候在去追,才看得出来的,头都被人砸烂
然后隔天再来个低开,集体吃屎
今天有人在引导资金回流智能体,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得出来?
如果我没预测错的话,下午板块会集体启动
这就是为什么我留着小新一早上的原因
等下午拉板
本来小嘉也想留的,后面想想算了,竞价都被核烂,直接跟着割

今天的亏损全部来自上周的票,集体被核
恕我直言,今天进场的票下午会集体启动,全部反转
收盘我的账户依然是红色
神奇大黄瓜

25-03-28 15:09

1
4个得1个吃小肉,剩下没启动、也没被核[淘股吧]
吃肉这个下午也不拉到板上
退网了,等过段时间资金做大了再回来
乐色市场
神奇大黄瓜

25-03-28 14:02

1
量化把家人们对于市场的理解给加速了[淘股吧]
以前的涨跌是一种缓慢的过程
很多对于市场的理解要收盘慢慢复盘才能发现
如家人们一直说要杀高位先杀中位,中位全杀,高位就有风险
昨天就出现了这种盘面,中位全死,高位就一个中毅达
知道你要杀高位,但不至于直接低开1秒跌停的杀法吧
对于市场的理解肯定没有问题,包括家人们之前的那套逻辑
什么一字定方向,什么弱转强
问题在于,这套逻辑被输入到机器里面
机器没有感情,触发了他的风险机制,他杀起来可你比狠,而且还快
但凡你开盘上个厕所回来,可能就跌停吃面
神奇大黄瓜

25-03-28 10:48

1
分仓低吸4个等反包[淘股吧]
如果今天1个也不拉板,真的可以销户了
神奇大黄瓜

25-03-27 18:06

1
销户退网了,垃圾市场,一点都玩不了
神奇大黄瓜

25-03-27 14:59

1
已经亏自闭,我想销户了
禾乃文

25-03-27 07:23

1
[淘股吧]

瓜哥哥,你的思路是对的,(比如你也是预判机器人回流,不是算力)但是这几天表现不好我认为是股拿错了。
比如机器人,就是在起一波,老的一批也不能拿啊,要找低位的(辨识度高的我认为风险大)

反正除了博弈东力,我全拿的低位.....海蓝信和其他深海比起来,位置也不算高.....
以上是我2个账户的持仓,因为资金稍微大点,所以买的多....但是基本都是低位的机器人和低空....涨价就是红宝丽,算力我认硬件,拿的博创(超跌)和鑫科材料
我一直在低位里面做t,往死里面反复撸
11月12月两个月打版血亏让我冷静下来了,(10月份最好做,我账户增长了30%,11月和12月亏了25%)现在的市场龙头战法已经没用了,量化就是专门收割龙头战法的,真弄不过他们....
改变了操作思路,果断低位埋伏.....从1月份开始就稳定盈利了
神奇大黄瓜

25-03-25 15:21

1
科技已经核了很多天了,趋势已经歪掉[淘股吧]
太多人认为今天市场会修复,导致修复不起来
明天才是市场的修复预期,没有问题的,开盘他们会来追

看好A就买A,看好B就买B
要做看A买B的事情,一定要把A找对
比如我问你,能真正代表海工装备走势的那个票是哪个
10个人可能就会出现10个答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