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我的复盘之路
[淘股吧]我是收盘直接写复盘的,不参考任何人
如果有什么高手和我写的一样,那只能说英雄所见略同
今天的市场走势像不像昨天复盘所写的,包括指数走势也画出来了
如果早上拓维稍微给点力,我手上的信达也稍微用点力拉升
开盘指数就会出现爆拉
就会出现昨天我说的,是存在科技、金融开盘集体爆拉诱多的情况
只要敢去追,结果就是头都给你砸烂
昨天午盘也说过,资金在引流到智能体
看得出来就提前一天低吸
当岩山爆拉的时候看出来了,然后去追这个板块,就直接被人爆头
现在可以打开板块去看,盘中不少人气标的是不是都出自这个板块
一路看我帖子过来的应该早就发现,我预测市场走势其实很准
还是经常说的那句话:预测市场走势准不准并不重要,结果不重要
什么叫知行合一?
说的就是今天我的操作
我知道科技和金融开盘会拉,我一个也不去
我也知道回落会出现风险,我去
黄金概念低吸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盈亏交给市场
市场不需要我低吸的品种,那能有什么办法
对于市场的走势,不用去画什么线来预测点位这些无聊的东西
因为指数的背后是个人
只要去思考他想做什么即可
今天早上这个成交量没有放出来
如果早上量放出来,下午必跳水,屎都给你砸出来
他手上现在有3张牌,就是昨天所说的岩山、巨轮、拓维
基本上覆盖了科技方向
收盘来看,最好的就是岩山
明天判断市场情绪其实很简单,
就看他的竞价死不死就行了只要他出现竞价被核了,同时开盘爆杀,就会出现形态破位
而他的开盘走势,是可以影响到市场短线情绪
那你觉得他明天会不会用这张牌?
现在通过今天的走势,预测明天可能发生的事情
然后晚上就可以做准备
今天收盘继续收了个缩量十字星
在形态上,触发了一个最近的走势逻辑,叫:
双冰必反一个放量阳,调整2天,然后继续放量阳
也就是说,明天的大盘是放量阳柱预期
那么,晚上就会出现以下的可能性:
把A50砸崩,把黄金期货拉起来只要出现这种情况,明天开盘家人们肯定认为风险来了
然后就会去顶黄金的竞价高开,同时把今天追的科技全部核了
而他只需要稍微把岩山竞价砸了,小小的引导一下,就能让整个市场开盘直接崩掉
同时反手水下把科技全部接住,下午给你拉回来
再点火金融爆拉,同时把家人们顶竞价的黄金全砸了
大阳形成
牛市出现!
先观察晚上的期货是否和预期的一样:把A50砸掉,拉黄金
现在,可以去为明天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准备了